2008-03-30 02:10:55帥妹yo

幹!夠了沒阿?

 
你這樣是什麼榜樣阿?
都幾歲了?一定要那麼自私嗎?襙






一下要我們這樣`一下要我們那樣
你以為每個人都沒有情緒沒有心情沒有時間的嗎?
幹!每次都要人家順從你?算什麼阿




大伯母只是來幫忙的
要她幫你開車!要她晚回家?
夠了沒?說制度化一點`她只是員工
憑什麼要跟你胡扯瞎扯?





今天六嬸跟六叔吵架
你也懂!別自以為女人情緒很隨和
現在又搞一個你要唱歌晚點回去?
媽的= =太自私了吧?





那媽呢?我呢?
每次都要媽回家後又坐計程車去金山載你?
好意思噢?幹!
自己老婆深夜單獨做計程車來接你`丟不丟人阿?
襙!真的怒火沖天
這是這類事件...第一次那麼那麼那麼怒!!!!!!!!!!!!!!

因為你兇我*







最後要媽開你的車載我們四個女人回去
然後小貨車放卡拉ok外面
之後要媽回金山開小貨車載你回家
幹!你幾歲阿?
怕臨檢就不要喝阿!襙
不覺得你自己很丟臉嗎?讓孩子都失望透了
夠了沒?





這類事情一犯再犯
幾年了?改過嗎?



我擺臭臉
你說”我真的很受不了妳欸.....”我知道你是隨和口吻
但重點是`我超級霹靂不爽啦
我說”我們才受不了你勒!”
好`接著你生氣了
很好阿!你都沒錯阿!都是我們錯啦!幹!






用不爽的臉問我”受不了我什麼?”
媽的= =要不是車要開了
我會回你”受不了什麼你自己清楚”
不要覺得我什麼都不敢!我什麼都沒心情
對你`除了失望還是失望
被自己的孩子這麼樣的感想`很成就嗎?






媽代替我回你”人家明天要上課欸!你要噢?”
你還嘻皮笑臉”要阿!社區學校”
襙你媽的!幹!夠了沒?!
要忍多久?幾年了?
我真的了解`姊沒有繼續幫忙之後...
我就得接受她以前的那些感受*真的很累
很累,你知道多少了?





說穿了!我認為你是自私的
很自私!你懂嗎?
不要每次自己想這樣`想那樣...就這樣做`就那樣做
你不覺得很沒品?!
對別人一點尊重都沒有?






靠北!後來我哭*
媽說”別哭了氣他什麼阿”
我說”幾次了?以前姐在呢?一樣阿”
媽後來也不講話`怒了吧?
呵= =我原本還以為是因為我而怒





說真的!你好多地方需要改進你知道嗎?
別跟我說你現在跟以前比起來好很多了!
問題是`以前的是
原本就不合人情!!!!!!!!!!!!
現在呢?你對了嗎?
自私!?很棒的感覺嗎?


別讓我想翹家的念頭增強!可以嗎?!!!!!!!!!!!!!!!!!!!!!









今天中午打給我
我在寶貝家
摁`很好阿!問我在哪...
後來很緊急就去可家了
還問可我是突然要去還是原本約好的
幹!夠了沒?!
我IQ這麼低?需要你們這樣的緊盯我?
這樣鎖緊我.......很痛!



最近你們這樣子`壓力好大好大好大
心`好累好累好累
一點都不了解我就算了
跟我指點一下就知道!告訴我妳會有行動`我就瞭了
有必要用對於IQ低的人的解決方法`來對我嗎?
我不笨!我一點都不笨



說`妳幫我在爸面前隱瞞了
我還在外面繼續!
呵= =就算我交男朋友了!我使壞了嗎?
我不讀書了嗎?我叛逆?不回家?
有嗎?哪一點!!!!!!!!!!!?



每天晚上補完習就來接我
連禮拜五`妳去夜市了
也是一樣叫我爸來接我!?
呵= =好貼心*


我的心都好痛



一點私人空間都沒有?
我真的一點選看人的能力都沒有?
我什麼都做不好`是吧?
我很差勁`對吧?


對你們而言`我不聽話!我不孝順
對吧?






好多事情`對你們...
聽我一句
夠了沒阿?!!!!!!!!!!!!!!!!!!!

我心灰意冷了`這個你們






















寶貝`謝謝你願意陪我


 

上一篇:好煩

下一篇:請妳看到

余﹎M O N K E Y 2008-04-01 22:17:12

大人的事情小孩子肆不懂的`
別煩大人的事情喇`
煩煩自己的事情還差不多`
哈xDDDDDDD
倪要乖乖噢`^^

版主回應
摁= ˇ =
不管大人什麼事
我還是有我要煩的事=(
壓力總是來自於大人

我會乖的˙ˇ˙謝寶貝*
2008-04-03 17:26:54
阿路GO˙皿< 2008-03-31 15:55:32

乖:) 別再因為這種事情生氣了!
該好好溝通喔ˊ口ˋ

版主回應
摁> <&quot謝謝寶貝關心

溝通是沒用的吧!
2008-04-01 18:10:05
傻氣﹏竹 2008-03-30 20:56:01

ㄚ阿 不要那麼氣拉

秀秀拉^口^

版主回應
摁摁=)*
謝謝寶貝

反正過了......哀= =&quot
2008-04-01 18:10:2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