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01-05 00:34:02帥妹yo

淚腺太過發達







 
當你兇我時 當你趕我時 當你甩我手時
我真的嚇到了
哭 因為我什麼都不知道
因為我被你兇 因為你趕我走



下一節 茵子找我
我才恍然大悟
我知道我錯 我知道我不應該
我知道你很怒


所以我道歉
就算是玩 也是會有醋意吧
我懂



一個一個接踵問我
哭了又哭
眼框亁了又濕





可是補完習很晚時
你留給我的
我淚水憋的好痛
在我爸媽前我哭我豈不是太招搖了?



我不懂
分開是因為沒感覺了
不要因為這種事情結束 好不好?
我知道你說只是在想該怎麼處理
可是我害怕看到你打出肯定句給我
我有多怕?多慌?



後來夜深了我還是出去找你
講開了還是最重要的


我知道我說了 我不會了
對不起
但是也答應我不要說那些字.......











我知道我真的很煩麻
又很愛哭= =白目
但是我真的很愛妳們
寶貝朋友們




 

上一篇:吼唷 *

下一篇:受夠了 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