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7-08-06 20:45:07夏み*小夏

*推徵結果出來啦~


今天~推徵結果出來啦!!!!宣布~~恭喜~我.....過了..

的相反~沒過啦XD~

唉唉~沒過捏!!!有夠可惜的啦!!!

我應該要難過還是開心勒~~~  <-看你還蠻開心的阿XD~

雖然就算過了~我還是一樣要放棄~直接登記分發...

但是~還是覺得好可惜阿~~覺得我的能力~沒有被證明!!

切切切~~不過也好笑!!!

成績還沒出來前~我還在那裡煩惱那麼多~~

結果~哈哈哈哈!!沒過啦!!真是害我白操心的-3-

反正~我注定要登記分發啦!!!

開始祈禱登記分發會發到我想讀的學校~~

喔耶!!!幫我祈禱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