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7-08-06 20:42:17夏み*小夏

*小朋友問卷


要在自己的報台或網誌上寫下答案

   請務必傳給 [[ 12 ]]個小朋友

   並且告知這 [[ 12 ]]個可愛的小朋友

   而這可愛的 [[ 12 ]]個小朋友

   必須在自己的報台或網誌上

   註明是哪個可愛的小朋友傳給自己這份問卷


   ★ 問卷不得回傳!

      【點名 寶貝】
1. 就是你,寶貝藪

2. 就是你,蛋捲

3. 就是你,零零

4. 就是你,小櫻

5. 就是你,阿判

6. 就是你,阿風

7. 就是你,米姊

8. 就是你,漣漪

9. 就是你,屁屁

10. 就是你,佩佩

11. 就是你,殺殺

12.就是你,糖糖


天啊!!12個人!!!

不是我在說的..好多!!好難點ㄒ^ㄒ

我絞盡腦汁所想出來的12人阿~~~((泣

事先聲明~沒空寫的或是不想寫的..通通可以不用寫啦!!

除非你們很有決心~可以點出12個人!!

阿哈哈!!就醬~我要開始寫了~嘻嘻

              By 某起笑夏〃

【Part Ⅰ 】自我了解篇
[[ 1 ]]*


    Q:你的大名是?

    A: 夏!小夏!!夏夏!!!寶貝夏!!!!

[[ 2 ]]*


    Q:你的年齡是?

    A: 即將滿18歲!!! (夏:嘿嘿!我這次沒有謊報哩喲~<燦笑>)  


[[ 3 ]]*


    Q:你偉大的破蛋日是?

    A:78/7/23  <-ㄟㄟㄟ~別假裝沒看到阿~看到要送禮喔((奸

[[ 4 ]]*


    Q:你的身高?

    A:高一時量157~可是~最近我家老大說我有長高耶!!((開心

[[ 5 ]]*


    Q:你的星座?

    A:巨獅!!!挖哈哈~沒有人跟我一樣喔!!很讚吧!!((炫燿

[[ 6 ]]*


    Q:你的興趣?

    A:聽歌.唱歌.看電視.玩電腦.睡覺=ˇ= <-很普通的興趣唄!


[[ 7 ]]*


    Q:你的個性/脾氣是?

    A:瘋子一枚!!就是瘋!!不過~也要看跟誰在一起啦XD~

[[ 8 ]]*


    Q:你周圍的朋友認為你是怎樣的人?

    A:笨蛋一枚!!  <-人家才笨勒~我很聰明好不好ㄒ^ㄒ


[[ 9 ]]*


    Q:你對你自己容貌的形容是?

    A:黑!!!我堂姊說...其實..我是從非洲來的((爆


[[ 10 ]]*


    Q:你覺得自己需要改進的是?

    A:很多啊!太膽小!!!老天爺阿~換科膽給我吧~我要大一點的喔=ˇ=


[[ 11 ]]*


    Q:你在朋友眼中的「形容詞」是?

    A:笨!呆!蠢!



   【Part II】殺人砍人篇


 1  Q:是哪個可愛的小朋友傳給你這份可愛的問卷?

    A:我親愛的老公之一..小雞妹一枚!!

 2   Q:這可愛的小朋友是你的誰?

    A:老公一號!!

 3   Q:你們認識多久了?
 
    A:三年!仔細算~應該還沒有滿三年吧!高中同學捏!

 4   Q:你愛這位小朋友嗎?
    A:當然啊!!!她是我的愛人之一耶!!!說這什麼廢話~((我踹

 5   Q:在你對這位小朋友的認識中,,他的個性是?

    A: 就像她所說的!直!很直!非常直!比高速公路還直勒~~((狂笑

 6   Q:在你對這位小朋友的認識中,,他的興趣是?

    A:音樂!!!音樂是她的最愛阿~我大概只能排第二ㄒ^ㄒ

 7   Q:在你看過他的照片中,,他的長相是?

    A:跟我一樣~普普通通!經過也不會留下印象的普通人=ˇ=

 8   Q:這位小朋友做過讓你最腦殘的事情是?

    A:ㄝ..沒有吧??有嗎小雞妹??  <-怎麼問起別人來了((踹

 9   Q:這位小朋友做過讓你最開心的事情是?

    A:很多啊!!在一起就很開心啦~~嘻嘻!!

 10  Q:這位小朋友做過讓你最想殺人的事情是?

    A:沒有!祇有讓我想要殺她而已..((笑   <-開玩笑的啦!阿哈哈!

 11  Q:這位小朋友是怎麼通知你被點名了?

    A:ㄝ....我忘了耶@@是留言版還是小即去了?還是沒有通知@@?




   【Part III】可愛小朋友篇


 1   Q:你最喜愛的卡通是?

    A:航海王!!!讚讚讚!!讚啦!!!((爆愛
               
 2   Q:你最愛裡面的人物是?

    A:永遠少根莖卻很講義氣的笨蛋魯夫~((心  <-跟我一樣笨蛋一枚=ˇ=

 3   Q:你為什麼喜歡這部卡通?

    A:因為...豆漿濃啊!!(被踹死)

 4   Q:你在哪種情況會放棄看這部卡通?

    A:有電腦玩的時候~或是重播XD~

 5   Q:你小時後騎過可愛的三輪小噗噗嗎

    A:ㄝ..我都騎四輪的說!!!四輪傳動喔~((笑

 6   Q:你拍過小時候的裸照嗎?

    A: 好像沒有~翻照片枚翻到~幹嘛!?你想看啊?不給你看~ㄌㄩㄝ!

 7   Q:你會用疊字詞嗎? EX: 傻傻ˋ呆呆ˋ呿呿ˋ……

    A:會會會!!!超愛用= =+

 8   Q:你小時後有被你心愛的爸媽綁過沖天炮嗎?

    A:有!!很可愛捏!!!!還有照片喔~嘿嘿!!((心

9   Q:你小時後會穿著尿布亂跑ˋ看到相機就會Y嗎?

    A:穿著尿布亂跑大家都會吧!!至於看到相機就會YA...沒有XD~

 10  Q:你小時候愛照相嗎?

    A:還好捏!我小時後的照片不多=ˇ=

 11  Q:反之,長大以後呢?

    A:還蠻愛的!尤其是跟朋友拍!!紀念啊!你懂不懂阿!!!((踹




       【Part IV】恐怖聯想篇


 1  Q:說到櫻桃你會想到什麼呢?

    A:櫻桃小丸子!!

 2  Q:說到你想到什麼呢?

    A: 你..你...你..你是誰= =+?

 3  Q:說到黑色你會想到誰呢?

    A:直覺..野口XD~

 4  Q:說到甜蜜你會想到誰跟誰呢?

    A:甜蜜蜜~你笑的甜蜜蜜~~小甜甜=ˇ=

 5  Q:說到貼利康(藥布)你會想到誰呢?

    A:想到蠻牛!?

 6  Q:說到巧克力你會想到什麼呢?

    A:金莎~~好吃=ˇ=

 7  Q:說到睡覺你會想到誰呢?

    A:想到我自己=ˇ=

 8  Q:說到我愛你你會想到誰呢?

    A:我的愛人~寶貝們!!後宮阿!!挖哈哈!!!

 9  Q:說到可愛你會想到誰呢?

    A:最進看的一部卡通!小小備長炭!!喔~超可愛~好想把她吃掉=ˇ=

10  Q:說到笨你會想到誰呢?

    A:笨蛋魯夫!!

 11  Q:說到太陽你會想到誰呢?

    A:我自己=ˇ=我很亮喔!!嘿嘿!

          
      【Part III】戀愛篇


 1  Q:你現再有愛人(喜歡的人)麻?

    A:有啊!一堆呢!!!!

 2  Q:叫什麼名字?

    A:很多啊!被點的12位也都是我的愛人們!

 3  Q:和他交往多久?

    A:有些很久~有些還好!最久10幾年

 4  Q:和他見過面麻?

    A:廢話!!不過~有些沒有啦~阿哈哈哈!!

 5  Q:喜歡他哪裡?

    A:全部!!

 6  Q:他帥麻? 可愛麻?

    A:大家都是普通人=ˇ=

 7  Q: 他做過什麼事最讓你高興? 而且你很想叫他天天做?

    A: 沒有~天天做就不稀奇了!會膩!
   
 8  Q:你們曾經做過什麼事?

    A:很多捏~要說說不完=ˇ=

 9  Q:他常和你說什麼?

    A:寶貝.親愛的.笨蛋=口=((爆

 10  Q:想要和他做什麼事?

    A:大家一起約出來玩~聚會=ˇ=

 11 Q:想要和他說什麼?

    A:我愛你們~~~~~~((啾

上一篇:*點又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