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3-11-20 09:25:03J-PIGLET

Daniel(一)

我的生命裡,常常會出現一些很奇怪的傳奇事件。

重點是在於,很奇怪,這三個字。

因為有這三個字,大約三星期前,我認識了一個叫Daniel的男生。

他是一個在英國已經待了三年多的日本留學生,大學在諾汀漢讀「英語文學」,今年畢業,目前在約克大學繼續讀英語文學的碩士學位。

為什麼會認識呢?

因為他撥了一組電話號碼,然後,就這樣,我房間電話響了!

是不是很扯?!簡直是匪夷所思!!

接起電話的時候,聽見批哩啪啦一串英文,是不會講得很快啦,不過還是有點小錯愕。當時我想,是誰啊?講老半天話,也不換成中文,然後又不介紹自己是誰…

在稍後的談話中,才得知他的背景來歷。

至於來電動機,原來那時候,他剛在約克安頓下來,因此閒暇時間就多了一些。然後,根據他的說法,因為「很懷念在諾汀漢的生活」,想找人聊天,「緬懷」對諾汀漢的回憶,於是「隨便」撥了一組電話號碼。

然後,ㄏㄟv,對,那人就是我了!

買樂透都沒這麼準!


To be continu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