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3-11-05 17:26:34J-PIGLET

勇氣

在感情上受了挫折,常常最先的念頭,就是想起他,想起那年夏天,我們的熱情洋溢;想起那年秋天,我們無語的遺憾。

總是覺得他能帶給我勇氣,給我支持、給我鼓勵。只是因為我們的世界不能有所交集,所以我們選擇彼此沈默;但我知道他在心裡會默默為我打氣,為我祝福,希望我幸福快樂。

想著、想著…慢慢地,感覺自己又能站了起來,重新面對困難,面對紛擾的情感思緒。

每一天,太陽升起、落下;每一年的夏天,來了又去;不分晝夜,木星與土星,還是在那個熟悉的位置。世界,似乎都沒有改變,但是回憶卻成了溫暖的避風港。

從前,他讓我體會了真愛的出現與存在。命運的安排,也讓我明白錯過真愛的時候,失之交臂的痛心與無奈。

從此我懂得更加珍惜,我已經擁有值得呵護的在手心裡,覆蓋我曾經失去的。

現在,當我失意的時候,跌倒的時候,他給了我相信真愛的勇氣。使我相信,目前我珍惜的那份愛情,轉身,會再回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