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3-10-17 07:24:42J-PIGLET

Don't be shy!: )

晚上九點零九分,接到你的電話。

很意外。

我們之間距離了十二個小時,這時候的你,應該差不多要上學了吧。

你說,現在是九點十五分,再五分鐘就要出門上課去了,只能講五分鐘。(嘿!是你的錶快了啦。)

剩下幾分鐘其實都沒關係,只是,怎麼會在一大早打電話過來呢?

哈,是不是太思念我了?

你說,不是啊,只是內心小感傷,所以撥個電話給妳。

啊?

發生什麼事情了嗎?

「沒什麼事啦!只是我原本打算六點半起床,結果起來後又賴床繼續睡,賴了兩次,一直到八點四十五分才真正爬起來。」

然後呢?我問。

「我覺得內心小罪惡,唉壓,感覺有點難受,所以~就打電話給妳了。」

………(滿臉斜線,落葉四散)

啊?現在是怎樣啦,我成為神父,小豬跑來向我告解囉!向一個今天早上(甚至每天早上)都要重演賴床事件的人告解嗎?哈!說告解太牽強了啦~

嘻嘻,其實你不用害羞的。

明明你是想我了,你就直說嘛!^_^