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3-10-15 04:34:40J-PIGLET

聽說

昨晚,美女居居小姐告訴我:

「ㄟ我告訴妳喔,一樓有個男生長得跟你男朋友很像耶!」

我:「紅豆泥?」

居居:「他常會到二樓我們那個廚房用早餐喔!」


本來約好,今天早上要居居打電話給我,如果她有看到那個男生又到二樓吃早餐的話。只是看看啊,只是....

Critically evaluate and examine whether the man really looks like you or not!

這是....

學校教的!

系上的教學內容,真的很理論,不是教理論本身,而是思考它們的應用性是不是有其價值等等相關議題....

這只是我個人感覺啦。因為,上課的topic看似都學過,可是當老師教授時,還是感覺到....跟它們一點都不熟!!


居居:「妳今天早上有下來看那個男生嗎?」

我:「啊,早忘記這件事情了!」


早上,迷迷糊糊接起你的來電,聊了一個小時,感覺很不錯!開心之餘,早就忘記有這件事情了。畢竟,你才是本尊嘛!別人怎麼能比得上呢。其他的,我只是看一下而已啦。呵呵!

等我看過之後,再告訴你「有多像」!哈!


我:「妳哪一天早上沒課的,我再下去二樓跟妳一起用餐喔!」


至於,真相為何,下回分曉!^o^