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1-04-11 16:04:25paige1940

人到中年,不貪“三情”

人都是有欲望的,在欲望的刺激下,很可能就會犯很多的錯誤。有些錯誤可以原諒,有些錯誤則是不可饒恕的。必利勁 必利勁膜衣錠 POXET-60  必利勁正品 必利勁哪裡買 必利勁宅配藥局小時候,犯點錯誤很正常,隨著年齡的增長,閱歷的增加,如果還一直犯錯誤,不僅會傷害別人,也終究會害了自己。

人是感情動物,不管是愛情還是親情、友情,是每個人生命裏最重要的內容。年輕的時候,可能最需要的是愛情,到了一定年紀,親情會變得越來越重要。一個人到了中年,希愛力 希愛力TADARAD-5 希愛力5mg 犀利士5mg 犀利士每日錠 希愛力每日錠也應該有所為、有所不為,畢竟很難再像年輕的時候一樣,還可以為了愛情一無所有。其實,人到中年,不貪三情,方是有大智慧的人。

不貪婚外之情

人到中年,基本上不可能再遇見所謂的真愛。你所以為的真愛,往往就是帶著功利性的索取。在這個年紀的男人和女人,基本上都有了自己的家庭,也就應該把心思更多地放在家裏。而不是在生活中遇見一個很投緣的人,就覺得相見恨晚,覺得那才是自己的真愛。這其實不過就是一種新鮮感,早晚也會膩的。

其實,這個世界上的愛情,大抵都是相似的,也早晚都會有覺得疲憊的時候。愛到了最後,其實就是一種習慣、一種依賴。永春糖  馬來西亞B糖   Candy B+ Complex  永春糖ptt  永春糖效果無論是男人還是女人,如果在中年的年紀,貪了婚外之情,不僅會毀了自己辛苦搭建起來的家庭,也不會得到你想要的答案。

不貪酒肉之情

你會和誰在一起,其實早就註定了。年輕的時候,你可以不認命,哪怕是再不可能的人,你都會想去努力一把。到了中年,就得明白生活是很現實的,不屬於你的東西,你再怎麽爭取,也不會得到。

與人交往,也是如此,不管你再喜歡一個人,或者再怎麽覺得要和某個人成為好朋友,都是要看緣分的,東革阿裏咖啡 天然草藥咖啡  瑪卡咖啡 東革阿裏咖啡功效 東革阿裏咖啡副作用並不是你想要,就可以是。特別是那些浮於表面的酒肉朋友,不必過分關心,也不用過分付出感情。畢竟,大家只不過是逢場作戲,何必往深心裏塞。

人到中年,最好不貪酒肉之情,大家都是有故事的人,何必在不屬於你的舞臺上,楞是給自己加戲呢?這只會難堪了自己,也娛樂了他人。

不貪未斷舊情

舊情人再好,也是過去的事情了。人到了中午,婚姻進入疲憊期,上有老下有小,生活也肯定會有各種各樣的不如意。在這個時候,都會很容易回憶起過去的美好來。可是,過去再美好,也已經過去了。日本藤素 JAPAN TENGSU 日本藤素功效 日本藤素副作用 日本藤素ptt那個所謂的完美的舊人,也只是活在了你的幻想裏,現實生活中你們,誰不是柴米油鹽的生活,誰沒能一地雞毛的時候。只不過是,你們只向對方展示了美好的一面。

人到中年,不管當初和初戀或者舊情人是怎麽分開的,斷沒斷幹凈,都要大跨步路過。不貪未斷舊情,不僅僅是給回憶最好的註腳,更是對彼此最體面的結局。你們越是去貪,不僅很容易毀了現有的生活,也會毀了曾經的那份美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