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1-04-11 15:26:57paige1940

縱使生命如塵,也願歲月如歌

歲月悠長,卻不及一雙丈量紅塵的腳,不知不覺中,人已越過山丘行至歲月的下半坡。生活把經歷的碩果隨手相贈的同時,也將一顆原本豐盈潤澤的心消磨成麻木恬淡。然而,枝柯交錯的尋常裏,必利吉 印度必利吉 必利吉哪裡買 P 雙效威而鋼 必利吉藥局總會有季節的風穿過流年的罅隙溫潤了眼眸;途經紅塵,內心總有一處葳蕤,盛開著一簇煙火,它可以在時光之內,亦可以在光陰之外,供養著心魂,讓淡淡的憂傷搖曳著無聲的翅膀,在內心深處最隱秘的地方,汲汲穿行。

一程風雨,數載光陰,一季又一季,歲月總是交替的如此匆忙。當檐頭的風鈴再一次叮當作響,驀然回望間,那一抹擱淺的溫柔已經撩開時光的帳幔,將六月的歡喜,藏在那個遺落的錦囊裏小心珍藏。原來,曾經的執念從未停止過生長,早些年開過的芬芳,還在那條舊時的小巷氤氳生香。不管坎坷幾重,荊棘幾許,在時光裏總有一兩個夢不曾打烊,一起逆風飛揚的,還有關於傳說裏的地久天長。

陌上的風,輕敲軒窗寄托著眷戀,撩動琴弦般的音韻,將古老的傳說斜斜地遺落在往日的長廊,悠悠的訴說仿佛還留有余香的故事。必利吉ptt 必利吉正品 必利吉價格  必利吉效果  必利吉副作用但是時光的弦,卻在頃刻之間就彈落了煙花涼,紅塵來去,只是淺淺地走了一個過場,原以為可以長到從今生到來世一樣漫長的故事,還不曾鋪展開來便到了結尾。繁華過盡,終究只剩得幾杵疏鐘,半江漁火,多少的故事就這樣毫無緣由地,戛然而止沒有了下一行。

歲月如花,流年似水,一切不曾變過一切又物是人非。曾經熟悉的煙火,裊裊升起在遠方,姿意任性地彌漫在白雲飄浮的晴空下,釋放在寧靜的歲月之墻上;鐫刻著過往雲煙的情感,有悲有歡,都是來來往往與世間的一場,驚艷來襲的際遇,藏匿於雲淡風清裏,必利吉P-Force 超級威爾鋼 必利吉購買 必利吉香港 必利吉台北藏匿於心神不定裏,終究蔚然成詩行。光陰疏離中,浮世碎了塵世煙火,年華封塵了幽夢回腸。不只是容顏滄桑了歲月,還是心態寫老了光陰,總之,人在紅塵道場的修行中,生如微塵。

生命,就是一個旅程,生活便是其中的過程。流年的渡口,每一個人都在整裝待發,準備遠航,行走的日子,在腳下總會踩出聲響,無論有無旋律,畢竟屬於自己。就將那些在過往歲月裏無法復制的記憶,那些花前月下的私語,那些仰望星空時的溫情,那些曾經遙不可及的夢,都擱淺在似乎是彼岸的霧色茫然裏,於靜好時光裏品味著似遠似近、似夢似幻的夢境,剎那間,不也猶如驚鴻幾許!

如歌歲月,時光荏苒。風雨輾轉許多年,攢下大把舊相識,不知道那些年裏的遇見,你還記得幾分,還有多少懷念。這許多年,大概很多人在記憶的荒漠裏都已漸行漸遠,很多人和事彈指間就成過往。丟了當初的山花爛漫,希愛力 印度希愛力 超級希愛力 Extra Super Tadarise 印度雙效希愛力忘了一路上的風雨陪伴。煙波瀚渺的人生長河,你在此岸,而我在彼岸。既然無法再回到從前,一起感受煙花綻放後的悲歡,那就隨了似水流年,讓曾經的深情在記憶的青苔下暗自絢爛。

山水兼程,春秋幾度。看過了煙水繁花,人生匆匆底色深深。季節更替之間,花朵從盛放到枯萎,花香日漸微薄,光澤默默黯然,讓人生起美人遲暮和光陰一去不復返的遺憾希愛力雙效 希愛力雙效片 超級犀利士 希愛力哪裡買 希愛力價格。度過了半生塵夢,也會在失落中悵然,也會在疏離中悲切。但是每一株花開花落的樹,都風情萬種;每一個靈動鮮活的生命,都帶著香氣的詩意。那些時光深處的無以言說,那些內心深處的美好和感動,夢醒後依舊溫存如昨。於是,在這個驛站,收拾好心情再出發,用心甘情願的態度,將余生歲月過成詩,吟成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