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6-07-02 12:05:26長生

女兒是上輩子的情人

 
女兒是上輩子的情人
 
人說:「女兒是上輩子的情人」~
昨天,是個喜悅的日子~
母親一直認為醫院是個傳染環境,
所以不同意女兒到醫院陪我,
不過昨天例外的在停車場歡聚了二十分鐘,
女兒貼心的黏在身上,
嘴裡說者去哪去哪玩,
讓我分享著她的喜悅,
最讓我喜悅的是他竟然會將三字經,
背到~十二支、子至亥~
看著孩子的成長我想在父母心裡都是歡愉與興奮的,
但是過程不全然輕鬆平坦,
親情如此、友情如此那愛情又何嘗不是~

人生如果沒有了分享的對象~
我想是孤寂的、失落的~
而分享的對象~我認為也是需要去經營的~
世間萬物原本就沒有全然的永恆,
但是今生努力了多少卻不是永恆可以衡量的,
所以才有珍惜、才有今生。

可愛的傢伙~~安安
丙戌年荔月

上一篇:求不得~苦

下一篇:天堂