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6-10-31 13:30:12

惡夢連連

都過了10天了...還是狂做惡夢
今天的一個惡夢...伴隨著簡訊嚇醒了我
很真實很真實...一點都不像夢境
就像是我自己參與其中一樣...嚇了我一身冷汗

告訴自己...別再做些和他有關的事
簡訊...信...應該不會再有
反正他也只會逃避...所以...做在多都沒用
他問...不懂我的意思
或許也只是...逃避的做法吧


也許我還會難過...傷心
可是我不會在跟他示弱...畢竟...拿熱臉貼別人的冷屁股...我還是做不來
我也覺得這樣的自己...很可悲


或許我走不出他帶給我的傷痛...或許我還需要很多很多的時間
也許...我會從此害怕...不敢在接受下一段感情
可是我不想別人可憐我唷...千萬不要在為我掉眼淚...我會很不知所措的---給我的好朋友們
不管他在我身上...造成了什麼
都希望你們可以陪我笑著度過...畢竟都過去了
芭比...我知道你不是可憐我
可是你的眼淚會讓我覺得我好像真的很可憐...誰叫你哭的太瓊瑤了
竟然給我學蕭薔...眼淚給我用滴的.........受不了


給大家...雖然很難熬
但我慢慢在調適...給我時間
雖然以前非常快樂的我...可能回不來了
可是我會給大家一個...正常的我
等我唷...見面時...我不會表現出失敗者的氣息的
加油.................加油

上一篇:失眠

下一篇:11/2麻辣火鍋

訪客 2006-10-31 19:48:24

我是心疼你啊~
一個那麼開朗的人竟會如此的被傷害~
所以我非常的心疼~
畢竟我們是好朋友不是嗎?
所以你的快樂、悲傷、優愁我都會和你一起分擔的,不是嗎?
悲傷總是會過去的~
不用覺得自已沒有價值~
而是他沒有眼光~
^^
不要想太多哦~
身體要照顧好~
不要讓我一直擔心下去了~

版主回應
是的~遵命
但是記得要留個名字
不然到時候我可能要用猜的才知道是妳~^^
2006-11-02 01:30:0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