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6-06-04 22:53:32

打字練習中

把網誌當打字來練習~我應該是第一人吧
常常打了打~就這麼打到一個不知道停的地步
也許這是職業病吧~^^
其實自己也不知道有啥好打的~就是這麼腦筋常常會想不透
然後把自己逼進死胡同~嗚告害

期末考逼近~老闆回來
神經開始緊蹦~卻沒有個人可以在身邊陪伴我
人在心不在~跟沒人有啥兩樣

公事永遠比我重要~聊的永遠都是公事
我不是你的員工~我是你身邊陪伴你的人
啥時候開始~我的定位開始變型?
似乎我的身份開始模糊~甚至…

或許我該有讓賢的認知~在你說出不知第幾次的
"如果我撐不下去~那我們還可以是好朋友"
或許本意為我好~但難保不會讓我胡思亂想
為何你的想法不是該如何改善~而是我們依然可以是好朋友

難道你不會有任何不捨~難道你不會像上段戀情一樣心痛到茶不思飯不想
難受到整個人像沒有目標一樣的過活~更甚的就是積極的找下一個替身
也許~現在的你有了新的重心~工作~事業
我不是你的唯一了~我是工作時間以外可以找的人

或許感情是不能比較~或許在那時的你~心裡比較需要她
她陪伴著你渡過吳媽媽離開的日子~她是你心中的支柱
或許她比你年長~甚至比我還會想~思想更成熟~不會無理取鬧~不會跟你鬧脾氣

但我所做的就是付出~就像被芭比嘲笑的"土狗"一樣
努力不能代表一切嗎~就算天生沒有能力~但不是努力就一樣可以有成功的果實可嚐
我努力了~好久好久~付出了~好多好多

快1年了~蝦米時候我才吃得到成熟的果實
還是我會餓著肚子離開那棵讓我永遠吃不到果實的樹
時間吧~留給時間去證明

或許慢慢的~我開始忘記餓的感覺
而漸漸的習慣上~吃不飽的情況了
也許到這一天的到來~我會比較快樂

希望的越少~或許人會比較知足
得到的越少~或許人會變得更加樸實

上一篇:忙碌

下一篇:此情已不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