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6-06-14 20:00:12一輩子白小白

忙碌的爽

脾氣好不等於好欺負
脾氣好不等於好欺負
脾氣好不等於好欺負

有時候不要太超過
每個人忍耐的極限不同
別以為每個人都跟你一樣無所謂
將心比心點!!!

王美說得很好阿

一值在損失
慘重
根本就是莫名其妙
從**到&&
每一個都不應該溜掉

請接受事實吧
你溜掉幾個要不要算算
我也溜了好幾個呢
沒什麼好難過的
1個2個3個.....
算著算者就開始抽續了

在這裡打文章的感覺很妙
是真的

昨天的陶藝課很傻眼
王美和安東尼的無聊把戲卻也托我下水
搞得人家以為我月經來
王美傑血崩是吧
學弟看到還在那邊比比比的
夠丟臉阿
衰事連爆3.4個
隨祂意吧

我說
真的期待星期天

喔對
感謝詹爆先生就了我的室內設計作業
小女在這向您深深鞠躬致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