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6-06-11 21:11:51一輩子白小白

是真的不知道

我真的要隱居了喔
是嗎

今天昨天兩天都是電腦天
我把生命奉獻給電腦了


老天行行好別下雨了好嗎
下下下下下啥意思的
我膩了
我想出去玩兒

哇靠
有你的
你的詞句是怎麼想的可以告訴我嗎
同樣的意思竟可以延伸出許多不同的唸法
你是該唸美工的簡直創意無限嘛
酷到骨子裡碎光一地
you are the joke king’s father father father father!!

我很猶豫
go? not go? go? not go? go? not go? go? not go?

我怕怕 Orz
(這東西終於派上用場了)

這不是我
不是我
no~~~~~~~~~~~~~~~~~~~~~~~~~~~~~~~~~~~~~~~~~~~~~~~~~~~~~~~~~

pic INZ