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09-28 00:29:06pa-i

海角 ~ 七號


宜蘭縣政府給的教師節賀禮
海角七號電影欣賞


可以說
座無虛席

但是有老師因為位置不好
不屑看

說也奇怪
老師也愛遲到
也愛在影片開始後趴趴走
也愛邊看邊接手機
也愛大聲的交頭接耳




也許 我只記得裡面的一句話
”不是我拋棄你 只是我捨不得你”

( 如果裡頭的粗話俗語不算的話 )





內容與過程 應該算搞笑吧

但那個日本人的信
竟讓我偷偷流淚
( 沒錯 因為電影院裡很多人 所以是”偷偷”)






”不是我拋棄你 只是我捨不得你”



縱使明知會各自婚嫁
寄託彩虹繫著彼此兩端的思念

拎著行李的決定跟隨
卻只剩尋覓的最後一眼
連最後一句”再見” 也無言
剩下眼眶中訴不盡言語的無奈



一輩子都不知道
也許就能埋葬所有的疑惑與憂傷

知道了
也許 解開困惑的同時
也油然生起了無限的惆悵與不捨



如果不管怎樣都是錯
那個開始 該怎麼結束........................


下一篇:對與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