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06-20 00:04:22獨立’s【女人"《

評語"

Today。。
老師要我填寫學期末的評語!
我選了"天真活潑!哈"
        應該是活潑的婦人!

另外。。
  就是個性倔強
我承認"我個性真的很倔強
   太衝,又很任性"
誰能容忍了我。
 連他"   恐怕也撐不了吧!



 今天又為了一些事。鬧翻了!
 明知道。我會生氣
 明知道。你媽媽會擔心
 明知道。我也會擔心
 明知道。我不喜歡
 明知道。你不是故意的
 明知道。你是因為要等我
 明知道。你是因為無聊

 但我還是。。生氣了!
  我還是。。忍不了!
  我還是。。不說了!
  


朋友"故然重要。。
   但是"】我的感受"
       就那抹不值?
對不起!

 是我不對。。



                    晚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