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06-02 17:43:51♀↖可i搭*布丁〞﹋

心靈小語

愛你
就必須懂得體諒你
愛我
就必須心中只有我
但是
你就偏偏輸給我
穿過你心頭
只求一種解脫
最美麗的感動..
只是你完美輪廓

別再對我說什麼誓言
我把它都當成愛情美麗而完美

謊言

只是有點點瑕疵..
就是你那謊言
也說太多次了= =





失戀過一次
愛這種東西
愛就愛

不愛就甩
那就像我和那個以前還愛的它

我愛他
他卻不懂

曾為他哭過ˇ

因為我懂
他愛的一定不會再是我

單戀的感覺
很酸...也很甜ˇ
但是當知道他喜歡
的不適
自己

就會哭

流星是否還會出現在你我面前

真想努力看看ˇ
努力挽回這段愛

讓流星不再讓我孤單自己過



悶 裝 得 像 不 認 識

尼 把 我 當 空 氣 我 也 只 能 對 尼 視 而 不 見

過 惹 者 麼 久 我 也 習 慣 惹 ’

逃 避 見 尼 揪 躲 見 尼 揪 閃

不 可 能 再 像 以 前 那 樣 惹

分 手 後 的 情 人 肆 不 會 有 朋 友 可 言 的





~※→因為愛你.所以放手還你自由←※~

~※→因為愛你.所以不再讓你困擾←※~

~※→因為愛你.所以寧願自己難過←※~

~※→因為愛你.所以我逼自己離開←※~



會不會,當朋友才是最好的選擇

會不會,當情人其實是一種錯誤

你說,你不喜歡

別人一直把你放在心上的感覺

我,真的不知道該怎麼辦

或許,我們還是當朋友吧

或許,這才是最好的結局吧

或許,這個初戀,沒有繼續走下去的理由了






你曾經說過,
你會愛我到很久很久以後。

然而,
你沒有遵守承諾。

這不是你的錯!

要說錯,
就錯在你不該替我承擔我所犯的罪過……

或許,這是一種──
愛的承諾。



越來越覺得孤單...


越來越覺得痛苦...


明明是這麼的討厭孤單...


明明是這麼的討厭痛苦...


但是...


他們卻一直來...


我只好順著他們得意思...


獨自一人享受著...


這一份孤單的痛苦...


因為愛你 想把我的全世界都給你
因為愛你 妳不開心的時候有我陪著你
因為愛你 想帶你去環遊世界
因為愛你 想每天晚上都跟你說甜言蜜語
因為愛你 我想保護你讓你有安全感
因為愛你 你生氣的時候我就要扮笑臉逗你開心
因為愛你 想牽著你的小手一直到老
因為愛你 每天晚上都想抱著你睡覺
因為愛你 每天都想跟你過情人節
因為愛你 每天都想跟你說很想妳我愛你
因為愛你 只可惜妳已經不在了
~謝謝你成經帶給我快樂~因為”我愛你”




曾經擁有過的快樂.幸福...

就在最近...

漸漸的遠離我了...

如今...

想回到那種快樂 幸福的日子

似乎沒辦法了...

或許那天你會膩了...

或許到了那天你會與我分手了...

當到了那天我會祝福你...

幸福.快樂...

最後我想跟你說...

不管你的選擇如何...

我永遠遵重你...




或許我離開後 你會更快樂
或許我放下後 你會更自由
或許我...... 妳會......

我只想告訴你 既然妳跟我說 我不愛妳了
那我也無話可說 我也放棄 不在挽留了

只盼望你可以跟你的新女友好好在一起



有沒有一場擁抱,緊緊的讓兩個人再也不分開..
有沒有一種約定,是相約每一個來生都要和你相遇..
有沒有一段感情,深深刻在心裡一輩子不會忘記..
有沒有一個人,是你用了一生力氣還捨不得將他遺忘..
天長地久,有多久,能給個時間嗎?
我愛你,比永遠多一天



總是經歷過才懂是多愛著對方

總是受傷過才知道感情的不易

總是後悔過才曉得痛是什麼

如果要讓一切來不及 我寧願

選擇 回到還任沒事前 放手

還給你自由的空間

你說 你的心還在我的身邊 只是愛越來越淡

我想說 我的心永遠在你那 愛永不改變..

來不及惹~~這次哭過 就不要回頭吧



想念一個人,需要衝動的感覺

思念一個人,需要深刻的烙印

接近一個人,需要滿懷的誠意

愛上一個人,需要十足的勇氣

↙放棄一個人,談何容易↘
╬愛情不求什麼,卻怕自己不能給些什麼;╬

愛情不在乎很多,卻也不在乎傷了自己;

愛情不分對錯,只怕緣分對卻錯過;

╬愛情路不怕長,只怕我往左妳卻向右╬

孤獨久了,會渴望一個擁抱,大大的、溫暖的擁抱。

那是一種渴望被需要的感覺,以維持你心跳與呼吸的動力。




我一直一直都愛著妳,
我知道我外表沒有妳心目中的好,
但我敢保證我一定很愛很愛妳,
我可以給妳百分百的幸福,
因為愛妳讓我失去理智,
自己都不知道在幹麻,
因為愛妳看到妳就慌,
不要在拒絕我了好嗎?!
217天的愛妳還不夠嗎?
給我一次機會好嗎!?
我們彼此真心愛一次好嗎????

上一篇:真可憐ˇ0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