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3-03-15 03:31:15Paggy Liu

§★今夜我將離去★§ 

 
 
夜,落在弗洛依德的夢裡
在這墨色的長巷
不要為我悲唱黃昏

傾聽黑夜的脈搏
測量不出愛情的頻率
我不是你夢裡的天使
只是誤入多惱河畔的一朵雲彩

我將離去,離開這貪醉的酒館
在人叢中掩面向僻隱處歸去
這場相遇是未被解析的夢
請相信雨後的蒼茫仍會滿庭綠蔭

不要在黑夜裡徘徊
我們早已座落於不同方向的星球
你無須用心的看守
請將這枚記憶,埋在夜裡的墓園

不要在無邊的夢裡留戀
忘掉曾有的白晝、黃昏與清晨
迷霧已經褪去,我只是
只是偶然路過的旅者
將隨著移動的天空而去

黎明之後,飛逝的星子
不要問風往哪個方向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