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5-09-10 18:18:31Paggy Liu

§★寫給,不親愛的你★§


不親愛的你:

當電腦螢幕又跳出關心的問候,都已成了過期的訊息。

你有點想回頭...而我已忘了怎麼用我們曾熟悉的語言來交談,已經沒有任何感覺。我,什麼都不想要。

經歷了幾段挫折與低潮,恰似人生轉折,我已漸漸產生抗體,可以抵抗外來侵入的任何一種病菌。

我多情、念舊,卻又十足善變!是的,愛情,我再也玩不起「被選擇」的遊戲,不想再受傷,只能選擇讓自己最好過的方式。

我不曉得這樣好不好,像是一個比賽半途拋棄獎盃落跑的膽小選手。面對愛情不專的男人,不懂堅持、行動力不夠,我會先瀟灑的let go。

速食迷亂的年代,無法改變,只好學會活在當下。



你要一個怎樣的將來?可曾問過自己?有些時候,很多事情是不能一廂情願,即使傷害自己也討不到你要的糖吃。

日子充滿挫折,或是苦盡甘來?也或許迷糊的本性,讓自己恆常知命,我的悲傷,來得快,也去得快,短得令人不及眨眼。

對生命充滿矛盾,對生活充滿期許,對文字充滿熱情,所謂的靈感或是感動,只是發生在那短短幾秒鐘....而已。

Written by Paggy on 20, Aug, 200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