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5-08-28 00:32:57狗狗

淡水一日遊

上ㄍ禮拜有一ㄍ阿呆就答應我囉..........等他暑測完他就要陪我去淡水唷

結果那ㄍ阿呆今天真ㄉ實現諾言唷!!!!我ㄇ3:00從基隆出發>>>>>>>真是熱

然後到台北已經快要4:00多囉(再加ㄍ到淡水ㄉ捷運)已經4:30ㄌ

因為那ㄍ笨蛋呀.....中餐吃太少ㄌ結果肚子就痛ㄌ(害我好擔心)

我ㄇ就去一家店吃ㄌ一ㄍㄚ給加一ㄍ魚丸湯和一ㄍ乾麵(其實我只有吃第一ㄍ)

然後休息一下就走到一條路ㄉ最盡頭在那裡看夕陽(我ㄇ在那裡待1ㄍ半小時)

那時候已經快八點囉^^......沒想到那ㄍㄚ呆ㄉ胃又痛ㄌ原因是>>>>>

他吃太飽ㄌ(不過是一支冰加一碗綜合菇ㄅ)還有一杯酸梅湯

可是他那杯最後都是我喝掉ㄌ...狗狗名言:叫我喝東西都行只要不要叫我吃飯

還好到ㄌ回基隆ㄉ台汽上他ㄉ胃終於好ㄌ些>>>>我終於可以睡ㄌZz

結果我ㄇ在回程ㄌ路上一直在玩連睡都沒睡>"<

還有一ㄍ很好笑ㄉ就是呀...我要等ㄉ公車是深澳坑結果因為今天塞車

他慢ㄌ>>>>>然後我ㄇ一直很期待ㄉ再看來ㄉ公車結果一輛~~~~~堵南里

來ㄌ2班.......大樹就說真ㄉ好堵南(台語)唷~~~~真是經典ㄏㄏㄏㄏ

Ps.今天真是謝謝大樹(ㄚ呆+笨蛋)我真ㄉ好開心唷~~~因為有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