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4-05-01 22:34:07小芝

媽咪日記--爸爸出差

爸爸這一趟出差蘇州,
從二月中旬到現在已經有兩個半月的時間了,
三月中旬有回來過一週,
雖然爸爸已經出差好幾次了,
但我還是不能習慣這樣的日子,
尤其兩個孩子的大小事通通落到我一個人身上時,
有時真覺得快撐不下去了,
尤其這次兩個孩子都感冒生病了,
這時候我多希望爸爸也在...

爸爸出差,最可憐的就是妹妹了吧!
因為怕長期趕上下班接送兩個孩子,
會造成我心理上的壓力,我怕我會受不了....
所以爸爸出差不在時,
妹妹就給保母帶全天(24小時),
妹妹知道爸爸不在...她晚上就要睡保母家,星期五我才會接她回家,
所以每次星期一送她去保母家時~~~
她會把頭撇過去不理我不跟我說再見,要不就是哭著不進去,
看了令我好心疼.....

也因此這次我只請保母幫忙帶全天帶到四月底,
所以下週開始每天晚上我都會接妹妹回家,
她越來越大了,
我也應該顧及她的感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