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11-16 22:45:50Page

【B】台北姊妹情


很幸福。

11月14日星期五上台北出差,聽一個鋼鐵產業趨勢的研討會。

短短幾個小時就得趕回高雄,周末學校還有十五小時的課。

中午和小麗吃飯,因為地利之便約在sogo復興館樓下,短短午餐約會時又趕去會場,晚上清閒些,本來打算要速戰速決的北上南下,打了電話給小蓉之後,還是忍不住姊妹思念的呼喚,搭了捷運趕晚場。

先是去法務部看了小蓉最新的上班環境,最後二人又在西門町附近的大遠百用餐血拼,要不是為了趕高鐵,實在是不捨離開,徘徊再三。

終究是捨不得不見我親愛的她們。

這二個,可算是我大學時代的無價之寶了。

小麗很棒,koumis的歌不但有在KK BOX播放,還將於簡單生活節的活動中演出,評審實在是太有眼光了。

而小蓉,明明是下班時間只見她電話接個不停的應對進退,看著讓人感到辛苦卻又驕傲。

我多希望我也在那,能夠和你們常常相聚,不管多寂寞都不害怕,不管多晚都可以打通電話任性的說今晚可不可以來睡我家。

 

人生就是這樣,總是不停的旋轉的偶有交會著。

我們幾個都在台北待過,無奈沒能算準時間,真是有些“浪費”,要是能和你們一起感受著同樣的天氣,一起約了就能搭上捷運碰頭,不知會有多好呢!?

 

 

所幸,我們總是認真而美麗的活著。

愛著,支持著,倚靠著。

 

by Page

謝謝二位大美女請我吃飯




上一篇:【B】放生

下一篇:【B】給17年後的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