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09-09 09:16:48Page

【F】觀音山翠湖餐廳

星期天下課回家的路上接到我親愛的爸爸電話,要約我共享家庭晚餐。

後來回到家裡,何爸很興奮的說,「走,我們來去吃豬排飯」,不過何媽以不出席抗議,因為她覺得勝博殿的豬排飯太貴又沒那麼好吃,而且才剛剛吃過而已。何媽想去冒煙的喬,不過何爸和何弟嚴重反對,後來又說要去吃吃看川菜,又說要去吃牛肉火鍋,又說不然下雨去吃漢神巨蛋上的飲茶?我們就這樣亂開一通,都已經到了漢神巨蛋旁邊了,突然決定要去吃土雞,所以又往觀音山的翠湖餐廳邁進.....

我懷疑何爸是以為我很愛吃豬排,所以才決定要吃豬排的,因為他一直說投票表決的話我們會贏,因為我們有兩票,後來何爸可能又在車上聽到我說我愛吃三杯雞,所以決定要去吃土雞吧??


當然是闔家歡樂~~

這次點的是三杯雞,綠筍雞湯,蜜汁雞(這超難吃的,下次千萬別點),麵線,炒麵,炸絲瓜(這也超難吃,下次千萬別點),泰式檸檬魚,合計1930元。



回家途中,我們說說笑笑。
後來我還開玩笑著說要給爸倒杯茶,感謝爸爸的大恩大德,因為我又得繳學費了....(何爸一定很後悔說要支援我讀書~~哈哈,因為財務大臣何媽每次都說學費去找你爸要,完全置身事外的樣子)。

後來我乾脆說,不然我去跟我同學說,「謝謝同學這二個月來的照顧,因為小妹我繳不出學費,所以要休學了...,很高興認識大家,........還是大家要五百一千的樂捐一下,幫助我完成學業....」何爸聽了哈哈大笑.....回家say byebye前,還很慎重的對我說「小佩,學費爸爸會想辦法。」



其實讀書這種事情,我倒是看的很開。




拖了好久好久終於寫完了。


by Page
沒等到晚上七八點(吃完才六點四十五分),所以這次沒看到盛開的景致。
一到翠園我就快點拍照了~~
再拍,發現我年紀大了,越來越喜歡植物了~~
花苞都沒開,真是太可惜~~(走前有看到一點點)
浮在水面上的餐廳透過小橋連結
再拍,不過我頭髮為什麼看起來溼溼的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