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7-11-30 01:30:47Page

【B】台北9m

利用這次上台北出差(對,我又上台北了,而且又是當天來回...)

終於跟9m碰面囉!!

9m是誰,是大才女,而且才貌兼備那種,不過老實說,小太陽我身邊漂亮女生很多,幾乎每個都是美女,真是怪了....一定是因為族群聚攏原理,漂亮又有才華的都喜歡跟漂亮又有才華的在一起(我這是在說誰啊我~~~)


反正我超高興的,因為好久沒看到她了,雖然還是會透過新聞台或者msn連絡,不過見面當然更開心啊,反正我們見到面就一直說個不停就對了,而一直搶話,真是夠了。看到她自然風的手工藝品,真是賞心悅目愛不釋手...超想要全部戴在身上啦!!!而且她還請我喝咖啡聊是非,哇~~~。

可惜小太陽我幾乎不穿T恤,也從來沒走過自然風(礙於“豬”圓玉潤我都只能走冶艷貴婦人風),所以我特地拜託9m要變出一條具備神蹟的粉粉桃花繩(同時兼具美麗與念力),看能不能早點大出清,內銷外銷都好,過二天還打算拿去過香爐一下,

還有可恨這小妮子早早做好了我幾百年前的下單,但是堅持要“當面”拿給我,害我一直幻想思念著我的漂亮幸運美麗大方超激人氣桃花不斷繩(神),不知錯過多少良辰美景喔....



看我戴起來有多得意就好。
這樣好了,誰以後牽我的手,我就偷偷叫9m再變出一條“孫悟空跑不出如來神掌金箍咒神繩”給他帶著,我好聰明喔~~


話說我這美人同事9m,實在具備廣告ART的首要條件,就是沒有成本觀念。

東西猛一看差不多的,大家都找便宜貨,她卻全部都從日本帶回來,不論是麻繩、小飾物、吊飾、皮繩.....,反正最該省的原料成本她卻一點也不肯省,所以成果都非常的精緻,也難怪啦,不這麼搞,也不像活在雲端不踏泥土的創意人了,這當然有好處啊,東西看再久也不膩,很有質感的濃濃獨特自我風格,也不怕在路上發生“撞鍊”的尷尬,不過這樣的定位就難免有“繩高和寡”的掙扎,畢竟藝術是很主觀的東西,每個人的解讀與價值也都不同,所以親愛的9m創作中還必須面臨與數字搏鬥討價還價的過程,比如擺設點該放哪,該不該參加市集,該不該上網,該不該.......。


我倒是很正面的看待這件事情。
畢竟能同時具備巧思與巧手還有藝術天份的人都是很珍貴的寶貝。
我真心希望這樣的寶貝能發光發亮,有勇氣繼續追求自己的夢想,然後獲得更多人的肯定與支持,我想她要的,除了大家的讚美眼神,還有看到大家能以行動戴著她製作的手工飾品,這更是一種“俺升天了”的成就感吧。




http://mypaper.pchome.com.tw/news/j5past9

這是9m的新聞台,裡面有很多創作的過程紀錄。

還有她在忠孝復興站附近的格子區有陳列,還有在桃園寄賣ㄛ,
越來越有軌道了,加油喔!!



喜歡這種風格的朋友可以去晃晃喔^_^



by Page
來張聖誕節的照片..手上的是特地為了聖誕節而製作的應景飾品。
我說...就這樣亂亂的拍...也很漂亮啦
這是送林小麗的生日禮物,我逼迫她從一堆好東西裡挑出來,哈哈。
林小麗選的....還能當成手環
這是我的桃花神繩
叮叮噹.......
裝聾作啞 2007-11-30 23:18:00

哈~那表示我們的眼光都很獨特阿!
看上的東西是一樣的~妙挖!
剛有去況了她的報,得卻是個才女!
希望她有網購..這樣我就可以買了!
不然在台北桃園~我怎麼去阿!
嗚...
不然私下交易好不好~不收發票的

版主回應
哈哈,你還要跟他說手圍那些,所以你直接問他會更準確,我拿到這條的那天有看到一條幾乎一模一樣的,我本來二條都要,是被9m制止了,她叫我不要挑那麼像的,原來是要留給有緣人啊,哈哈。那你問問她,那條還在不在啊!!應該是可以網購的或者私下交易的,還有售後服務ㄌㄟ。厲害吧!!! 2007-12-01 00:09:28
裝聾作啞 2007-11-30 22:44:01

哈哈~我喜歡那條手環
目光都被它吸住了
有沒有網購的服務阿
^^

版主回應
歡迎去9m的新聞台ㄛ
我相信他一定會給你滿意的答案的!

你還真有眼光 哈哈哈 幹麻跟人家戴一樣的啦
2007-11-30 22:54:00
9m 2007-11-30 19:43:21

喵~~~~好開心歐
小太陽單獨為9m寫了一篇欸
還有我們的合照欸
小太陽~~愛死你了拉~~
下次來台北
9m會給小太陽一個驚喜低~~~啾啾啾啾~~

上面的喬先生您好阿
其實就像小太陽說的
這些都有想過
而且也都有去做一些市場測試了
無奈目前資金是不夠
還有單靠手做是做不起來
需要一些配套來混搭的
策略這東西阿~~~
想要快速的達到目標與脫穎而出
還是需要砸錢低~~

Dear 小太陽~~不好意思在你這聊起來囉

版主回應
啾啾啾啾啾(咻~~~)
咻什麼,咻的把流出來的口水吸進去(燦笑)

好聊好聊。請自便。

老喬是小姐,還有本身是經驗資歷豐富的同道中人喔(哪種“道”,騙人家買東西那種啦...啊不是“騙”,是媽客挺marketing啦)

真的很多東西是單靠手做沒辦法撐起來,先靠朋友來好康道相報一下,再靠行家來指點,好聊好聊喔~~~
2007-11-30 22:05:5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