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7-10-01 12:29:17Page

【F】痛風不要來 (來點好玩的動畫照)

看著電腦螢幕黑壓壓的反射,我嚇了一跳,怎麼,這張臉的眉宇之間竟然是如此深鎖。我連忙舒展了一下表情,心卻還是很沉重,懸著,不安,連續吐了好幾口大氣。

是因為早上弟弟接到了老爸公司員工打來的電話,說他在國外痛風發作了,要我們提供平常習慣治療的藥名,好在當地買藥。

哪有什麼藥名,老爸的藥是叔叔給的,可能是某個不知名的醫生開的吧,我呆坐,然後上網查詢,感謝中華民國痛風之友協會的好秘書,感謝台中非凡診所的某位好醫生,你們都只是我在網路上隨意搜尋到的救星,這次雖然沒有能提供我迫切需要的基本痛風治療用藥成分的英文名,但是對陌生人的我都表達了很溫暖的關心。

後來我上網找到了一個叫做colchicine的成分,萬分感謝效儀幫我問了高醫的醫生,不但提供相同的答案,還告訴我吃法、劑量,讓我對於網路上所查到的資料因為有了醫生的背書也更加安心。

在最短的時間內連絡了老爸公司同事,請他們把這資訊PASS給在羅馬尼亞的老爸,萬事拜託。雖然大家都對我說不用擔心,他們會處理...。我的心裡面還是只有很深的無助感覺。


畢竟上個星期老爸才生過一次病,然後還在那邊炫耀自己脫水脫成了雙眼皮。


希望老爸快點平安健康的回來。
因為這次的經驗,還有醫生問我患者尿酸多少我卻啞口無言的瞬間,我決定不能放任老爸堅持自然好絕對不去看醫生的個性(無奈我跟老爸這點超像的,所以我從來沒有逼過他去就醫)。


我要把自己變成痛風達人還有老爸的專屬護士...

不然我實在太不孝順了....

這算哪門子的上輩子情人,我真是太不夠盡責了...


老爸你等著吧!!

我會逼你乖乖就範的!!



不然我就用大哭的,
ㄏㄥ........
真是對你這樣不乖有點生氣。



後記:今天下午四點多終於與老爸通上電話了,他說他很好,幾天就回來了,而且也有帶藥,不過是因為託運行李的關係藥沒有隨身攜帶所以造成大家困擾,老爸還說是大家太緊張了....他已經沒事了,拜託ㄟ,不緊張怎麼行啊...真是夠了。我跟老爸說,ㄏㄡˋ,我擔心了一整天,你幹嘛不接電話,要小心一點喔....哈哈哈哈,老爸八成覺得我很噁心....不過他一定有暗爽。

再來個後記:今天晚上十點多接到老爸的電話,很俏皮的說 哈囉...跟我說他已經完全好了叫我不要擔心,我心想老爸該不會是從下午四點一直沉醉在寶貝女兒的問候到晚上十點才回過神吧,不然就是他們公司的人有告訴他說我打了很多電話交代不同的人,然後老爸才發現他女兒真的很擔心?這通電話應該是這輩子老爸第一次出國後打電話給我,哈哈ㄏ....也是我第一次在老爸出國的時候打電話給他就是了。


by 小佩

還是擔心...

笨蛋漢漢幫我弄的....
好好玩,雖然說我是豬八戒,不過我快笑死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