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7-08-10 14:23:57Page

【F】和胖嘟嘟聚餐

昨天晚上跟遠從新竹南下的姨媽一家子去吃大餐。

姨媽、胖嘟嘟、表哥、表嫂、宇雄、世雄還有我們家胖胖堂的三位成員。

老媽很喜歡金閣屋,每道菜都推薦大家說好吃好吃,不過我吃起來沒什麼特別的感覺,可能是嘴太刁了,也可能是同樣的東西一直點真讓人感到膩。

還好我吃了很多的鮭魚生魚片,這是我最愛的生魚片口味了,超喜歡的。除了這以外,就是烤魚下巴吧,剩下的就有一搭沒一搭的吃著,看著菜有如滔滔江水源源不斷的湧上來,我突然覺得這種所謂吃到飽的餐廳根本就是一種虐待食客的操作手法,吃的好累啊.....而且他上菜速度那麼快是在比賽大胃王嗎?真的是一點也不relax的吃飯方式。我們5點半開始吃飯,吃完居然還沒天黑,這也太....拼了吧....


胖嘟嘟因為行動不方便,很少會出門。每次南下高雄就算是很大的工程了,所以我們總是趁著她下來的時候多陪陪她,這次她下來還帶了剛買的金光閃閃新項鍊(一共有三大條)給我們看,姨媽很豪氣的說要一條送我讓我結婚可以帶,我當然是不要啊....我跟姨媽說,啊優...等到我結婚再說啦,我現在不要啦...這死胖嘟嘟馬上接口說,我媽就是因為知道妳嫁不出去乾脆現在送一送,結婚的時候就免了...。


哈哈....
難怪每次我們都說王家的親戚全都以嘴賤自豪。
(我媽娘家,每次聚在一起全都沒大沒小的亂說話...)


吃飽飯了之後,我們帶胖嘟嘟去買手機。
賣手機的是老弟的學姊,看到如此大陣仗擠滿小店,
我跟她說「妳就當作是被打劫了,一切都只是一場空而已..」。

這次居然選了個彩色螢幕照相款的,大開洋葷,媽媽在旁邊看的很羨慕,也說自己很想買一支,不過媽媽很呆,三兩下就被下迷藥,局勢轉變成買新的給老弟用,自己拿老弟的舊機,老媽的條件居然是跟老弟說,「那你要好好上班喔...」什麼跟什麼阿....,看到老媽如此豪爽,看來我也要想個東西來A一下,不然這次生日如此輕易放過老媽也太不尊重她了。


後來我就在老媽家跟胖嘟嘟還有那支新手機廝混了很久。
假如我有3C進入障礙的話,老媽跟胖嘟嘟則是歸類於3C阿達款。
反正我們幾個阿呆摸索很久也摸不出個所以然來,還把新手機搞到當機,老媽還自以為很聰明的說,那就強制關機好了.....(最好是把手機當成電腦啦..)。選鈴聲也選了老半天,還批評聲音像是鬼來電...後來要改鈴聲又忘記要從哪個界面進去....


胖嘟嘟一直對我說,妳快點回家啦...妳已經神智不清了....



哈哈。


接下來幾天也都會一起鬼混,到時候有什麼好玩的事情再繼續PO上來吧。




by Page
胖嘟嘟是我表姐,大我11歲,不過她去買手機的時候,店經理居然叫她妹妹,這也太不公平了吧。胖嘟嘟說...當時真有一種,把妳們店裡最貴的手機拿出來的衝動....切.....

上一篇:【F】爸爸節~~

下一篇:【F】惹事生非

kity 2007-08-17 17:04:43

怎麼媽媽都喜歡金閤屋啊!我老媽也是。
應該換地點營業了吧?
下次請何媽媽跟史媽媽一起手牽手去吃好了。

版主回應
我實在有點受不了重複的菜色一直出來
還有必須吃很多很多的生魚片
ㄏ哈

不知道自己為什麼要搞成這樣
2007-08-17 22:17:1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