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7-01-17 20:36:21Page

【F】咖啡

昨天晚上過的非常特別。
跟弟弟一起喝咖啡。
我的意思是,我們真的找了一間店,坐下來,喝著咖啡。

這是美好的第一次經驗。
只有我們倆個,
用過晚餐,
找了個悠哉的露天咖啡店,
天南地北的聊著,
偶而啜口咖啡。

弟弟一直默默的關心著我。
很久以來,我接受也習慣於這樣的愛。
沒有壓迫性,沒有時效,沒有消失的可能,
這是一種很濃也很淡的愛,
而我理所當然的感應著。

我想,
弟弟其實多少知道我發生了什麼,
他不深入的追問,
源自於對我的信任,
也是另一種變相的保護。

他不希望我受到傷害,
又多少清楚我的苦痛,
不把話說破,
才能天衣無縫的給好面子的我留下餘地。

我感恩於這樣的體貼。
也慶幸他柔軟的態度。

我想,一切都只能回歸到愛這個原點。
我很愛弟弟。
他也很愛我。
很久之前就能強烈確認,
這份血濃於水的根深蒂固。


姐.....
will just be fine.
tks for all u did for me.
and i love u forever.


by Pei

恭喜弟弟這學期all pass!!
雖然現在一邊唸書一邊工作,
很辛苦,
我卻驕傲於你所有的學習與成長,
更期待著你羽翼豐厚展翅高飛的一天。
YOU ARE THE BEST~~~
加油!!!!!!
小時候的我們 (近照版)
我們這下也長的太大了
那個時候還真瘦ㄋ
陽陽現在鬍子都白嚕。。。。
那個時候我跟弟弟怎麼都看起來那麼「骨感」
哈哈哈
謝小黛 2007-01-19 17:21:51

有這樣一個親戚互相愛著還真不賴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