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6-11-27 13:20:13Page

【M】人小鬼大的媃媃

媃媃是個很聰明的小女生。

早熟的程度讓朋友笑我原來花癡是一種遺傳。
他是我表哥的女兒,今年四歲半,總是姑姑..姑姑..的親熱著叫著我。

這次他們全家去墾丁玩,途經高雄來媽媽家裡住了一個晚上。

我照慣例帶她去百貨公司買衣服,
選了件小鱷魚牌的粉紅連身裙還有一套有小美人魚圖案的比基尼。
看著她軟語呢喃的說謝謝姑姑。
還有在被我利誘逼迫之下,很高興的噘嘴親我,外加一句甜甜的我愛妳。

媃媃使出了許多拿手絕活,
其中最讓我花枝亂顫的就是不間斷表演的英文兒歌。


後來。
奇怪的事情來了。
媃媃覺得坐在駕駛座上的叔叔很帥。
目不轉睛的盯著看。
回家後還會在我媽的慫恿之下,
快樂的跟叔叔講著不知道到底有沒有互動的電話。


熟悉之後,媃媃跟叔叔的對話變成:
叔叔,你可以帶我去逛街嗎...
叔叔,你抱我...
叔叔,我的甜甜圈一個給你吃...
叔叔,我可以跟你拍張照片嗎...
叔叔,你是100分的帥...
叔叔,我18歲要來高雄當你的女朋友...
叔叔,你早點休息...



我的老天爺。

事情並沒有就這樣結束。

後來媃媃依依不捨的跟叔叔道別後,
在車上繼續以一連串經典的對話將整件事情推上高潮。

柔:姑姑你什麼時候要交男朋友?
我:我不知道ㄟ,你希望誰當姑姑的男朋友?
柔:叔叔。
我:不行ㄟ,叔叔年紀太小了,不能當姑姑的男朋友啊。
柔:那叔叔幾歲?
我:26歲阿。
柔:姑姑你幾歲?
我:30歲囉!
柔:(頗能理解的點點頭)

我:而且叔叔只能當一個人的男朋友啊,如果他當了姑姑的男朋友,就不能當媃媃的男朋友囉!
柔:(安靜了一會,給了我一個做出重大決定的表情)那叔叔還是當我的男朋友好了。


故事就這樣結束了。
留下無言以對的我。
認真的思考著,花癡真的會遺傳這件事情。


by Page
我跟媃媃在百貨公司美食街。
奇怪?為什麼小孩子會知道什麼樣子叫做帥呢?
他們到底是從哪裡判斷的........

18歲要來高雄當你的女朋友.....
這句話重複了至少有10遍.....

而且叔叔強調,不用結婚只要當女朋友而已。
沒有一點害羞,說親就親。
媃媃應該會有很多漂亮阿姨羨慕妳所做的事情吧~~哈哈
小白兔 2006-11-28 18:48:38

唉,長得帥的男生真的是為害人間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