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6-03-05 23:52:46Page

【II】四十處男

今晚去看了ㄧ部二輪電影,四十處男。
陪我看電影的男人,二十郎當,一表人才,絕非處男,
有幸和這種貼心好友在同一個空間裏為了同一個橋段放聲大笑,
人生一大樂事也,心裡由衷感謝他對我毫無壓力無需掩飾的關懷。

劇中男主角年屆不惑,卻從來沒有上床經驗。
這不僅在西方世界少有,怕是今日台灣都足已列為保育類動物。
他有還算穩定的工作,看似豐富的閒暇生活,自得其樂的休閒活動,
沒有機會接近女色也罷,連DIY看A片的舉動都少之又少,實在太過道學包裝。

不過這電影倒是呼應了我一直想找機會實施的約會政策。
話說男女主角在約會二次之後決定要約會滿二十次後才能「性致勃勃」。
在一切講求速度的年代,這算不算中古時代的某種浪漫。
這種違反常理的情境該完全貫徹了「蓄勢待發」的精髓,難以達成所以可貴?

我好奇的是,純純的愛是否才能持久,
不能輕易碰觸性之後,多出來的相處時間或許能更了解貼近,
強逼自己在腦中嗎啡大量分泌的狀態之下心靈溝通,
我愛你,所以情願用心感受?
忽略身體的原始呼喚,先來場純純的愛,多幾次牽手接吻,
把習慣性的過快節奏緩上一緩,
I can be some kind of virgin,right???


Pag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