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5-08-10 10:34:49Page

【C】離職宣告

我離職了。

從6月20日上班到8月9日,我總算離職了。
面對這個每天工作至少11個小時以上,
老闆喜歡聽人是非,同事喜歡打小報告,
氣氛暗潮洶湧,詭譎多變的地方,
我終於離職了。

我要聲明的是,所有的故事姐姐都是無辜的。
他們都有天使一樣的心,也都為了五斗米鎮日辛勤工作。
大家的努力很容易被摧毀忽略,
在金錢掛帥的嘴臉之中,在沒有制度的環境之下,
我用著虛長幾歲的心,拼命建立。

差不多了,所以我離職了。
天數不多,時數卻很驚人。
我會把它寫出來,
所有的不堪與努力,
一件件的寫出來,
這是我人生難得的經歷,
我很珍惜。

再見了,故事城堡。
希望你能繼續茁壯,
服務南台灣的孩子,
希望做教育的能秉持良心,
給大家祥和有希望的天空,
希望台北下來的人不要把高雄人當成笨蛋,
特別是自己也是笨蛋的狀況之下。

哈哈....我離職了。
終於。



小太陽


上一篇:【C】講故事的感覺

下一篇:【C】辭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