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4-06-07 17:32:20Page

【M】母親攜子自殺的心情

孩子,媽咪準備了你愛吃的漢堡薯條,
你乖乖吃飽了,媽咪會給你穿美美,
等等帶你到一個不會餓肚子的地方玩。

你小小的身體高興的手舞足蹈,
你問媽咪現在是不是要在家裡烤肉,
像好久好久以前爸爸帶我們去澄清湖那樣。

你小小的腦袋有很多很多的疑問,
爸爸為什麼每次才回來一下下就走,
媽咪為什麼像小白兔一樣眼睛紅紅,
還有這次烤肉,媽媽為什麼忘記準備你最愛吃的玉米。

媽咪好不容易用火種把煤炭點燃,
透著裊裊上升的白煙看著你表演幼稚園新學的舞蹈。

我的小寶貝,媽咪捨不得不帶你走,
你乖,
靠著媽媽睡覺覺,
給媽媽香一個,
讓媽媽說故事給你聽,
眼睛閉上以前,
你千萬要記得媽咪有多愛你,
還有媽咪要跟你說對不起。


*********************************************************************
我不認識妳,也對妳和妳的孩子沒有印象。

對於妳發生的事情,我都是聽說的,甚至連電視上據說一小時轉播一次的新聞也沒看到。

我知道妳選擇了激烈的方法結束妳和妳5歲孩子的人生,我祈禱妳來到另一個世界後內心終獲得永恆的平靜。

Page
謹以此文向你和妳的孩子默哀

南無阿彌陀佛 南無阿彌陀佛 南無阿彌陀佛 南無阿彌陀佛 南無阿彌陀佛...
南無阿彌陀佛 南無阿彌陀佛 南無阿彌陀佛 南無阿彌陀佛 南無阿彌陀佛...
南無阿彌陀佛 南無阿彌陀佛 南無阿彌陀佛 南無阿彌陀佛 南無阿彌陀佛...
南無阿彌陀佛 南無阿彌陀佛 南無阿彌陀佛 南無阿彌陀佛 南無阿彌陀佛...
南無阿彌陀佛 南無阿彌陀佛 南無阿彌陀佛 南無阿彌陀佛 南無阿彌陀佛...
南無阿彌陀佛 南無阿彌陀佛 南無阿彌陀佛 南無阿彌陀佛 南無阿彌陀佛...
南無阿彌陀佛 南無阿彌陀佛 南無阿彌陀佛 南無阿彌陀佛 南無阿彌陀佛...
南無阿彌陀佛 南無阿彌陀佛 南無阿彌陀佛 南無阿彌陀佛 南無阿彌陀佛...
南無阿彌陀佛 南無阿彌陀佛 南無阿彌陀佛 南無阿彌陀佛 南無阿彌陀佛...
南無阿彌陀佛 南無阿彌陀佛 南無阿彌陀佛 南無阿彌陀佛 南無阿彌陀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