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10-08 19:55:23蜜蜜

北鼻們!!

人老了真的很愛懷念過去耶!!

最近老是想起你們說

雖然在加護病房工作壓力很大

可是那時因為有你們我每天上班都很快樂

還記的有一年的愚人節

我跟鬼靈精怪純利用上班空檔打給一個呼吸治療師((已婚癡漢~~~他給自己取的外號喔))

我跟他說:我想我已經愛上你了, 你可以給我個機會出來吃飯嗎??我對你..........((努力忍笑中))

他的回答:恩.....我結婚了!而且"我老婆在家我沒辦法出門耶"~~~~咦?!他真的想出門找我耶!!

後來我說:騙你的啦~~~愚人節快樂喔!!<<聽得出來他有點失望加生氣>>

唉~~~也因為這樣那個癡漢反而每次看到我都說:大眼妹下班一起吃晚餐or我定好Motel.........語言性騷擾了我快兩年

動不動就說色色的話~~~難道這就是騙人的下場嗎?!

還有一次愚人節我跟大北鼻莎小姐躲到衣櫃

等純北鼻進來時,就一直發出怪聲音嚇的她奪門而出((噗~~~因為我們醫院真的有很多阿飄說))

就一直騙人的我也慘遭報復!!

清晨打給我說病人很多而且有exper<<死亡>>醫院請我回去上班

忘了今天是愚人節的我到了單位

小布說:那床exper的給你用,呆呆的我走向那床病人邊回頭問:為什麼exper的你們把他棉被蓋到頭以上壓??好像鬼片場景喔!!

完全沒心理準備一拉開綿被病人竟然上半身整個坐起來,我嚇的眼淚都飆出來了說

仔細一看竟然是莎小姐, 他們全部都笑翻了而且連住院醫師也是!!

呵~~~我好像七.八十歲的老杯杯在緬懷過去的豐功偉業喔

現在因為大家都在不同的醫院

彼此都很少連絡了~~對此我還真的給他小小的落寞說

不過現在的新同事都還在培養感情中

不管新的還舊的~~~我永遠愛你們這些北鼻說!!