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7-07-05 22:50:51蜜蜜

上帝送來的禮物

今天跟小布去看學姊
她生了一個小史瑞克(學姊的先生說她是費歐娜)
我抱著那小傢伙
回頭跟學姊說"我帶到3歲在還你喔"
小寶寶真的好可愛~~~~~
小布吃醋的說:我也是你的小寶寶呀!!
我跟她說我想生啦~~~




她只是很冷冷的跟我說
.....你一定會去找小孩的父親!!
我說:不會!!
你說:小孩長大問了怎麼辦??
也對啦~~我太衝動了
如果真的生了一個以後問題一定很多
可是...我們真的不能擁有一個小孩嗎??




那天你突然問我~~我們要養小孩還是雞狗狗??
我好高興唷~~
並不是你要讓我養小孩
而是你對我做出了一個很重大的承諾
以前的你並不會說出甜蜜及承諾的話語
有感動到耶
好吧!!我就只養你這個小寶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