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12-25 21:13:36張 :]

無標題

真是一個溫馨的日子不過花費可真不少 錢不重要重要的是你們要記得我謝謝 下面順序是我隨便點的跟重要不重要無關不要來跟我要求要排第幾個第幾的很麻煩 很抱歉 (笑) 謝謝阿毛洪誠的卡片 OH 第一個就拿到你的有沒有開心 ? 我當然看的出來 A4 和卡片差在哪阿這不就給你出來了 ? 謝謝謝謝謝謝謝謝謝謝謝謝 阿毛洪誠 送的阿對 ! 我要說卡片上的亮晶晶我很喜歡 謝謝彭布布的金莎八零一很快就找到妳了耶妳好可愛 金莎好好吃很喜歡妳噢 謝謝鉛筆的金莎和卡片我這爛人不值得妳謝我陪妳 妳陪我 剛剛好 是不是 ? 記得妳說的 我們以後都要一起 謝謝彥方的巧克力甜膩膩過了這麼久還記得我 真開心 謝謝柔安的卡片我就知道妳最後沒加那些話我就知道妳不捨得說 謝謝薔薔的卡片聽說妳找我很久 ? 真抱歉我當然記得妳阿 妳這麼重要 . 其實我也很想天天到八二零看妳耍憨阿可惜 ... 有故事讓我不想去 ... 對不起 謝謝阿嬤的卡片阿嬤真的是好人好到底欸又叫天才又說變漂亮害我都不好意思了我會保持我的氣質的想要可以分一些些給妳唷畢業後忘不忘的了妳才是問題吧 ? 妳人這麼好 謝謝叮噹的卡片我也愛妳 親愛的是不是 ? 嗯 ... 希望高中也能保持這樣的感覺 謝謝維真的卡片我就知道妳喜歡我的氣質我會一直保持把它放在妳身邊的 謝謝惟的卡片心不能離妳太遠啦 我喜歡嗯嗯嗯仳此說感覺很棒越來越遠我們就先把她踹飛 謝謝媽媽的卡片真的是為我挑選的嗎 ? 我怎麼看不出來哪裡是特別為我挑的 ? 可是還是很喜歡啦 謝謝雅芳的卡片我們有誤會嗎 ? 沒有沒有 怎麼會有呢 ? 別想太多啦希望能和以前一樣好噢 謝謝蝶的卡片對阿無所不談的日子去哪了 ? 可是我不想打擾到妳我希望妳能有好的空間認真因為妳值得更好的學校 love you 謝謝小雷的卡片你知不知道你的卡片是我看到唯一笑出聲的 ? 你太可愛了吧 ? OH 我真的是太喜歡你這學弟了天才畢卡雷之作 HAHA 可愛滿分心意滿分噢你謝謝你的祝福 我想難實現吧 ... 沒差了你卡片的聖誕樹很棒 謝謝靖的卡片我真的有開朗嗎 ? 真的有帶給班上很多歡樂嗎 ? 謝謝妳的誇獎 謝謝春春的卡片欸誰說我們沒有在一起聊天了 ? 是妳都被找走耶妳都不知道我的手也很需要妳的手還是可以一起吃飯一起聊天阿只要吃飯時間妳肯收留我的話啦 謝謝小男朋友的卡片信來心暖人開心卡片有秘密就不多說囉 謝謝朱寬的卡片你的卡片真夠溫暖你也讓我很多時候很開心阿尤其不開心的時候我還記得前陣子我們很常陪在對方身邊你不難過就好我對你也有好多說不完的謝謝阿你說的不偽裝 我會看 謝謝班長的卡片對不起阿 我真的想說出來嘛請大家不要跟班長要卡片因為她是自願給我的她要我不要說 我想她大概是怕大家跟她要請大家節制一點誰跟她要 我第一個動誰其實我沒妳說的那麼好啦總而言之有嚇到我就是了 謝謝靜的卡片妳開心我也開心妳難過我也難過我們會一輩子心靈相通 謝謝雅的卡片 Forever love 是不是 ? 我記得噢 謝謝茜文的卡片叫姊姊才對阿 是不是 ? 跟妳當親戚關係應該是妳的榮幸請珍惜紅紅的聖誕卡我喜歡 謝謝奶瓶的卡片我有多笑了啦只是我笑起來沒妳好看不好意思秀出來啦 謝謝子嫙的卡片妳真的很可愛噢那要快預約 我不是每個禮拜都有控的哈認識妳很棒 謝謝小燕子的卡片拜託拜託我本來就很幽默好不好? 開心能當我朋友齁 ? 其實也不用這樣啦畢竟爛人能讓妳一點點開心爛人就覺得足夠了我也希望能一直當好朋友 謝謝伊的卡片和棒棒糖白痴說什麼最後一次明明以後就可以有好多次還是妳不想了 ? 別這樣嘛 我會傷心耶 ... 謝謝楚恩的金莎沒有卡片無所謂有心意就很棒了 是不是 ? 謝謝彥甫的金莎有好吃的感覺 謝謝嘎的卡片我也愛死妳噢藏在心理哪天想到時 會不會跟現在一樣痛 ? 嗯我們要一起努力我不要我會幸福 我要我們一起幸福括弧 對就是括弧誰說一定要有他 對就是誰說一定要有他兩張怎麼字差這麼多 ? 可是我都喜歡 謝謝惠玟的卡片妳知道有誰被整嗎 ? 謝謝爺的大卡片小卡片和金莎我要說生日卡我真的好喜歡喜歡到要忘記都難知心大小哈尼不是隨便說說以後會有更多次一起過的 對不對 ? 我們不會哭泣 , 因為有彼此我們各自都多了一份勇氣不會是自己一個人前進至少還有一個肩膀能依靠這段話我真的很喜歡我不能少了你 你也不能少了我彼此就是彼此你說的 比愛人還長久 不要忘記了 謝謝你們 我是真的有感動 爛人也可以拿到卡片真是浪費你們的力氣和錢錢 . 謝謝 Merry Christmas 我祝大家 有誰沒打到請留言告訴我先說抱歉了 . 剛剛看到不痛歌詞那篇連歌詞都有人願意幫我推真的是很謝謝請留下小名 讓我知道一下我會常去看你的文章的 謝謝那些幫我推的人囉希望以後也能持續 (笑) 開放右鍵是為了讓你們方便看一些字而不是開來給你們偷小圖的            看完請回應 , 喜歡的話請按推和收 Thank you