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7-11-06 19:31:33哈!肆錒ㄅ☺**

╭★ 堤防上﹍【☼】

    PIC 老娘畫的 快稱讚我XD



    11/4晚上6點,我們要幫佩豬提早慶祝生日:)
    約在原味吃飯=ˇ=
    錒哈 看到了好多人:)
    瑤瑤阿、佩璇阿、蜥蜴、阿ㄍㄧˋ、王煒、錒軒、還有邵琮文
    重點還有壽星佩豬豬囉!

    瑤瑤阿 你變的好正 跟妳男朋友 要很幸福很幸福欸:)
    佩璇 你也變好正 我的媽阿好羨慕
    錒軒 燙頭髮噢很好看=ˇ=

    摁 到了大家就送禮物囉:)
    開始吃飯聊天 哈哈好嗨噢!

    聊了很多事:)
    佩豬佩豬阿 我送的禮物要尬意欸:P

    吃完之後大家就趕去海邊
    好冷= =

    大家整個很黑皮
    海邊堤防上好黑 只有我們 其實有點怕怕的:P
    摁 花了一段時間爬上堤防 真的很冷 = =凸

    到了之後 準備要放煙火拉 
    我說 佩豬 瑤瑤阿 你們都跑掉哩XD"
    不過煙火 還是很好玩 哈哈
    沖天炮 我唯一會玩的阿 囧
    而且它都不會連發ˋˊ
    話說回來 一直很想尿尿 我跟蜥蜴XD"
    我出門前才尿過欸!
    蜥蜴很認真的考慮要不要在海邊解放。
    可是她跟我說他有朋友被跳蚤咬過
    好好笑 我那天肚子好痛
    我快"ㄒㄧㄞˋ 尿"了
    我說 真的很嗨

    後來佩豬跟阿軒這兩隻戀人回來了
    肉肉和他的baby先回家
    真的很甜蜜 甜到我的手毛都站起來給他鼓鼓掌
    不過他們都沒放煙火 不好玩拉 xD

    我的煙火依然很失敗
    算了!忘了他吧 忘了他吧!!

    後來大家就坐在堤防上唱歌:)
    唱朋友阿 還有好多歌 
    有很溫馨的感覺=)

    跟你們在壹起真是很自在=ˇ=
    可以自由的耍憨
    自由的開黃腔
    自由的講自己想講的話

    晚上沒有星星 只有海平面上的燈塔
    可是有我們的煙火點綴
    堤防上的我們
    是不是很幸福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