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6-10-27 22:14:38冷情若雪

築愛2-6

像天使那樣的美麗.失了神一直看著琳琳.化妝師說<吳董.你老婆很漂亮吧.
<嗯~很漂亮>忙了一整天.琳琳笑的臉都僵硬了.但是看到拍出來的照片.真
的很漂亮.拍了一整天名浩也發現琳琳很累的樣子.(還好嗎?今天很累吧)(
還好.不過我今天想回去跟我爸媽吃晚餐可以嗎?)(嗯~那我送你回去.我還
要再去公司處理一些公文.明天我會把我們要結婚的消息公布出去.你要有心理準備喔)琳琳說(嗯~我會的.)到了琳琳的家門口.琳琳親了名浩一下.名浩
拉住琳琳(早上我不是故意的我不希望你被我嚇到了.對不起)琳琳說(我早忘
記了.放心沒有事了好嗎?)(嗯)琳琳進去裡面爸媽正在吃飯(女兒吃過了嗎
?)(我先去換衣服.等等下來吃飯.)琳琳的爸爸說(名浩這小子對琳琳很好
.當初我沒看錯人)琳琳的媽媽沒有說話.對於琳琳昨天說的話覺得很憂心.早
上名浩失神的眼神她都看到了.沒有發生什麼事嗎?還是琳琳不想說.名浩開車到了公司.上了樓看到桌上成堆的公文.打了電話給秘書(陳秘書明天幫我發一份報導.宣佈我跟陳琳琳小姐在2個月後的今天準備結婚.照片我放在你桌上.
盡快幫我辦好)(是的董事長我會幫你發一份聲明稿)掛下了電話.今天晚上是
忙不完了.隔天各大的報紙都登出來.單身黃金漢吳名浩宣布兩個月後娶陳氏集團獨生女陳琳琳小姐.這對佳偶終於要結婚了….兩個月後~今天是琳琳跟名浩結婚的日子琳琳打扮成像洋娃娃的模樣.只是眼神空洞.敏均看著琳琳說(新娘子開心點你這樣別人會以為我是新娘子喔)琳琳說(我也想但是…)敏均說(琳
琳妳這樣其實名浩都看在眼底你知道嗎?)這時休息室一陣騷動.外面闖入一個人.竟然是消失不見很久的海晨.琳琳愣住.海晨對琳琳說(快跟我走琳琳我知
道你不開心.跟我走我帶你逃走)琳琳哭了說(不~我不能)這時名浩進來(林
海晨你還敢來.趕快出去不然我叫保全來趕人)把琳琳護在身後.海晨被架出去之前說(不管怎樣琳琳我都外面等妳)名浩說(婚禮要開始了喔.老婆準備好了
嗎?)琳琳點了點頭名浩說(不要太緊張.一切有我在好嗎?我出去等你喔乖喔
)琳琳沒有說話敏均說(琳琳你看到了.名浩聽到了海晨來馬上把你護在身後.
他有多怕失去妳?(敏均我知道我會記得的.但是如果我逃婚希望你能諒解我)
(琳琳不可以逃婚.名浩會瘋掉的.甚至他..你知道他會怎做的.)(嗯我知
道)(妳別做傻事.名浩很愛妳.愛妳愛到連命都可以不要的)這時婚禮開始了
.結婚進行曲正在演奏著新娘由父親牽給了名浩.名浩緊緊的牽著琳的手.到牧
師面前牧師說吳名浩先生你願意娶陳琳琳小姐為妻嗎?不論生老病死.都願意陪
伴他一生嗎)(我願意)(陳琳琳小姐你願意嫁給吳名浩先生為妻不論生老病死
.都願意陪伴他一生嗎)琳琳開始猶豫遲疑了.名浩在琳琳的耳邊說(不要離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