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6-10-27 21:44:12冷情若雪

築愛2-1

琳琳說(我公司那邊事情.處理好就來接你.有事情打我手機給我.知道嗎?)
(嗯.我知道你快去忙吧)名浩把車開走後.琳琳跟敏均是從小就認識的死黨.
情同姊妹.她們剛好都是家裡的獨生女.敏均個性比較急躁.外向.琳琳是害羞
內向.她們兩個.個性是天壤之別.但是卻是互補.於是琳琳跟敏均進了屋內敏
均一坐下來就著急的說(琳琳你跟名浩又合好了?你還答應要跟他結婚了?)琳
琳嘆了一口氣說(名浩他..他不肯分手.他也知道海晨的事情了.整個人像發
了瘋似的.而且你知道嗎?他說要對海晨不利.要殺海晨耶.還要毀了海晨.甚
至把我軟禁在他家裡面要把海晨的一切都毀滅.我真的被名浩逼到快發瘋了.我
...我昨天答應嫁給他了.)(什麼你可以報警阿.名浩怎麼可以這樣對你.
而且天阿怎麼可能~這~這太八卦了吧琳琳你太令我驚訝了.好像八點檔你該不
會跟我開玩笑?.)(真的~我昨天答應他嫁給他.他答應我只要我嫁給他.回
到他身邊.他就不會傷害海晨.放棄一切對海晨報復行動.我想過了海晨他還有
美好的未來.而且名浩擺明了沒有我.他寧願跟我一起死.用一切的手段拆散我
跟海晨我相信名浩不是開玩笑的.名浩的愛太濃烈,我真的不得不答應他.海晨
一定急瘋了.自從我跟他的事情被名浩知道後.名浩就把我軟禁起來.不讓海晨
找到我.敏均我該怎麼辦..我越來越怕名浩我該怎麼辦~)(琳琳妳自己很清
楚.名浩跟你在一起5年了.你很清楚他多呵護妳.多愛妳.把你當神一樣捧在
手心上.你對他說過的話.他有說一句不行過嗎?他對你的愛連我看的都羨慕你
.所以你不能怪他會有這樣的反應.而且我看的出來名浩真的不會放過你們的.
就算你跟海晨走了.我想名浩也不可能放過你們的.你應該很清楚名浩的個性.
他會有多瘋狂.他對你愛的有多深.我想你就忘了海晨吧,對你們彼此都好不是
嗎?而且我剛看到名浩他整個人變的好冰冷的表情.雖然還會開玩笑但是我看的出來他一定很痛苦.只能說你跟海晨相見恨晚吧..)(可是敏均我還想見海晨
一面.只有你可以幫我了](什麼~要我幫你不可能.名浩會殺了我的)(妳不
說名浩怎麼會知道阿?)(妳都想好了.我能說不嗎?好吧要我怎麼幫你.你說
說看吧我能做的就幫你吧)(幫我打給海晨.我的手機號碼被名浩換了而且我打
給海晨.名浩一定知道.妳幫我約他這裡見面.我怕我只有今天能出來了.名浩
把我看管那麼緊.我根本沒辦法離開所以只能趁今天拜託你幫我了.拜託這是最
後一次了.拜託~拜託)(好吧電話給我.我幫你約他來)(敏均謝謝妳)(三
八謝什麼)於是敏均打電話給海晨(海晨琳琳現在在我家這裡.你現在馬上來我
家一趟)(什麼琳琳在你那裡好~我馬上到你要留住琳琳喔)(嗯我等妳.等會
見)掛下電話海晨立刻交代所有的事情.馬上飛奔下樓開車往敏均家.敏均掛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