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6-10-27 21:39:10冷情若雪

築愛1-7

.我沒有碰妳.雖然真的很想碰妳.但是我知道妳現在的狀況.可以嘗試跟我交
往嗎?如果你真的覺得不行在跟我說.先讓我愛你好嗎?你不愛我也沒關係.我
只想愛你就好.真的我不免強你)琳琳答應了也許讓一個愛自己的人陪在身邊也
不錯吧.只是不知道名浩愛琳琳.愛到自己的命都可以不要.甚至為了愛瘋狂到
了琳琳的家門口.名浩不停車琳琳說(阿浩你要帶我去哪?)阿浩不語一直沉默
著(名浩你說話阿~你不說話我要跳車了]名浩冷冷的笑了說(妳跳看看.車門
你打不開的.我現在要娶妳琳琳.我們現在去結婚.我要帶你去看我們的新家我
本來打算給你驚喜的.但是我想現在不必了.現在帶你去那邊剛好讓海晨找不到
你.去那邊最安全,我也要報復林海晨.)(名浩你瘋了~)(是~我是瘋了.
都是因為你~)突然煞了車轉過身.粗魯的吻著琳琳.漸漸的他溫柔了下來吻著
琳琳.直到他透不過氣.才放開琳琳(每天都吻妳.但是每次吻你都讓我更加的
愛妳.讓我陶醉讓我迷戀妳.我不會讓任何人搶走妳的.尤其是林海晨~你是我
的女人.我要的女人別人休想搶走要想搶走妳先殺了我在說吧!我會報復林海晨
讓他生不如死.)琳琳知道他說在多也都沒有用了.名浩他要定她了.而這樣的
他讓琳琳更加害怕.更絕望.心理在吶喊著{海晨你要來救我}到了名浩說的他
們新婚後的家.琳琳被拎了下車進去裡面.名浩跟在裡面的僕人說(沒有我的允
許.誰都不准見我的老婆琳琳也不准讓她離開這裡)把所有對外聯絡的方式一一
的斷絕.丟下一句(琳琳我出去處理海晨的事.你乖乖的在這)像風一樣離開了
.然而這時的琳琳決定用沉默來抗議.名浩整個人像瘋了一般的狂飆車到海晨
的公司.停下了車上了樓對秘書說(你們老闆在嗎?)秘書嚇壞了看到名浩臉色
非常的臭.(老~老闆還~~還沒來)(我等他你馬上打電話叫他過來)(嗯好
~我馬上打~)名浩進去了海晨的辦公室裡.秘書馬上打電話(老闆~呢~吳老
闆在公司等你.他要你馬上到好像很急~)(好~我10分鐘就到你不要緊張.
我已經在去公司的路上了)掛了電話.海晨知道該來的總是要來面對.這時名浩
正在辦公室裡看到海晨桌上的照片疑~琳琳的照片.看了一下日期.那是琳琳說
他要跟家人去日本玩的日期.原來她們那時就偷偷在一起很好林海晨你夠狠~好
樣的.我覺對會讓你知道什麼是生不如死.搶我的女人該死的你好大膽10分
鐘後海晨到了公司上樓.秘書一看到他說(老闆~吳老闆在裡面)(嗯~沒任何事
情不要打擾我們談事情.電話也不要接近重要的電話請他留言.你沒事也別進來
.知道嗎?)調整好呼吸進去.名浩一臉冷漠的樣子.海晨開了口說(名浩等很
久了.要喝什麼嗎?)(不必你一定知道我為什麼今天來找你吧.不要跟我裝傻
.我就開門見山跟你說.琳琳是我的.你休想得到她.你想用她來打垮我.不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