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6-04-03 20:49:50pac

求救訊號

(圖:眼神。正是我所表達的。)

這陣子。真得忙、累、慌。
從三月分開始考試、趕場。
到四月份也有。
放榜有二家。沒有我的名字。
很低落。
有什麼 心情再讀書下去。未知數。
家 裡哥哥要結婚。我沒幫上什麼忙。
四月份考 試當天。也是他結婚的日子。
也許是種考驗吧。
有時讀書時,會想想自己為什麼要讀書。
為了什麼而忙?為了什麼而活?為了什麼而存在?
今天吃飯不小心在爸媽面前決堤。
也許是壓力大。沒辦法解結。總覺得。我很失敗。
別人都有考上學校。 我還在傻傻的。
急著想賺錢 。不想和家人拿錢。
唉。 想想22歲的人。現在在做什麼?
和我比起來。
我跟本 無從比較呀。
失去動力 拿什麼和人比
有沒有人拿打醒我  告訴我  下一步要怎麼做?

求救訊號  。

無人接收  。


眼淚不會流出來。因為連它。都已經痛到無法動彈。


by派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