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5-11-17 17:04:10pac

神呀。再給我多點時間! 

(圖:騎馬囉!)

這陣子。。。二個字能形容現在的我。。。"忙、累"

上了補習班。才知道。原來自己多麼的渺小。所學的知識是多麼的不足。

時間過的很快。已經11月中了。而我。卻還有一堆書還沒有讀。

人家說。語言所。是最好準備的。我想。是嗎???

東西很多。加上我之前完全沒碰過。真得有吃力。

外加。本人的文法。真得超級無敵霹靂"菜"。

現在要我寫篇文章。我還是會錯一堆吧。

真不知。

我以前的老師是怎麼教我的。也不知我怎麼歐趴的。

一星期中。 只有"星期三" 是不用去補習班的。

每天。從中壢到台北。通火車上課。

車上。我最最最討厭的人:臭。汗臭、酒臭、口臭

真得對這樣子的人。非常感冒。恨不得一巴掌打向對方

告訴對方。難得 衛生習慣。你的老師、爸媽沒教過你嗎?

但如果是高中生那些的。學生的。我還能接受。

換是上班族呀。中年人呀。那些我真得完全想吐。想打人。

再來。。火車。。明明有"博愛座"。

不知道為什麼。。年輕的男生們。

眼睛不知長到那裡去了。國小、國中不知沒有沒教過"禮讓"?

明明老太太、老先生、孕婦、行動不方便的人。就站在正前方。

卻還是裝作沒看見。。就算不是"博愛座"。但也要讓位呀。

這一個多月的 通車。。我真得覺得男生。。。是不是要體諒一下女生?

特別是年輕的男生。。難道真得 教育失敗嗎?

雖然我的外表不是男生。但。我還是起來讓位給那些人坐了。

男女平等嗎?是嗎?在電車上。我的答案是"否定佔90%"。

以上都是發發牢騷。也許有人感同深受。那表示。

這樣子的現象。真得需要改進了!!



回歸主題。。。"2006年我考上語言所了"。。。


I hope it.


by pac