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5-10-06 23:20:19pac

竟然會遇見妳~ 

就剛才。也是今天。10月六日。
在電車上。
當我睡醒看看四週的人時。熟悉的臉。。妳。
第二任婆。
也不知妳是從那一站上車的
我沒勇氣和妳說話。也不知要 和妳說什麼。
我就一直看妳。但妳也沒發覺我吧。。。
看妳的樣子。頭髮變短了。帶個眼鏡。穿個拖鞋。
還在想妳會在那一站下車?該不會和我一樣吧。
沒想到。真的。
還是同一個後站出口。。
這時。就看到妳婆啦。。還不錯啦。
後來。
看妳連牽個車都牽不動。還要妳婆幫。這樣就有遜了唷
不過
還是很高興看到妳啦。
昨天才把妳當初說要送給我的歌"替我愛你"。
把它找到。放到音樂檔裡。
今天就碰到。還真。。巧。。。。。

by pac