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5-09-22 17:33:17pac

9/22 忙碌

(圖。希望能有精神一點)

忙碌研究所的事,讓我有累到把公私事混成一團。

每天除了看書之外,上網也只有一小時的時間。

學校。新生。有3個踢。其中一個。算是我的學妹。

其它的。則是不同科係的。長得還不錯。因為都滿會打扮的。

想要認識。不熟啦。而且沒認識的在裡面。

不過之前五專的學妹。有2個踢。還是考到老地方。

所以。仍見的到他們。。

同學。

有個問我如果女生倒追妳會不會答應?(她不知我是踢)。

我說。不會。她說。可是我很想吶!

呵。我聽了。知道她是開玩笑的。因為她有男朋友的啦。

交往2、3 年了。也滿登對的。

有個同學因為吃烤肉吃到拉肚子。陪他醫院一晚。

說到烤肉。

我可以算是"烤尤魚"高手。因為。。大家都說好吃。

我也找到我 的副業啦。除了香機排外。。

其它的。好像也沒什麼事。。

水蜜桃就仍認命的過著大三的生活。

對了。還是元智那裡的韓式辦飯好吃!

因為今天在我學校這吃的。。有夠鹽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