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5-08-27 21:49:47pac

研究所+踢與踢的搭訕

11點10分到達台北車站 前進詢問研究所之路

水蜜桃和我。都一起去問。。因為她。也想要走教學這條路。

問了二間。

大碩---是不錯啦。錢是便宜。
     但要一個人一直對一台著電腦看。。很無趣。。
     有時想要和旁邊的人借個立可白之類的。就很間介!
     
高點---錢是中等。傳統式的教學。大家一同上課。
     但課程。10月開始上。上到2月中就沒了。。
     加上。一、二、四的晚上都要趕6:40到台北上課
     我學校的課都是5點才下課。這樣子趕去。飯都在車上吃。
     好累!!!

其實說來說去。。。。。都是會”累”!!!
因為現在才開始準備。是滿晚的。。
明年的三月就已經開始報考研究所了。。
大碩的人員。見意我。如果11月報的話。那就隔一年再考。
那。。我現在10月報的話。是否也是要隔一年呢???
研究所。。很難考 。。我知道。。。
但剩下的時間。。連半年的時間都不到。。。要怎麼準備??
準備過後能夠一定考的上嗎???
 這些都是未知數呀。。。。。。 。

好想要個肯定的答案。。

 『明年我能考上語言學的研究所』


by pac
==================================

問完研究所的事後。。 跑去找書。。找超久的。

書店街。。並不一定找的到我要的書。。哈。。 真有點遜!
過後。跑到小M吃搖搖薯。。好吃好吃。再來跑到地下街去逛
到一間吊娃娃+扭蛋+ 投籃機的店
水蜜桃提意要打籃球。所以。我先上場(因為這樣破50才能玩下局!)
72(成績普普) 換水蜜桃接棒。。結束97( 哈。。超爛)
再打一次。 
我們輪流的結果。107。(總算有破100啦!)
打完。看著娃娃機。。旁邊有一對拉。 
踢花了20元沒吊到它。婆看起來好像滿難過的。
(但我注意到婆手上已經有一隻了!而且還是我已經吊過給水蜜桃的!)
之後扭蛋。。扭到一個。。momo熊。可愛可愛
再跑到去排MISTER DOUNT。第一次吃。。讚唷!!
(但和我們之前吃的”巴西麼吉”差不多)
水蜜桃提意到一樓去看街舞比賽。
看他們跳。自己也好想跳。。(但我媽不準)
有一組比賽隊。四個人。跳的很棒。到了結束要自我介紹時。
發現有一個人是女生。但我覺得她是踢。。
我完全沒注意到耶。超強的。。(我想。我不行。嗚))
 這時。。我已經超過要回家的時間 。我先離開。

有事發生了。。。

地下街。我正往坐火車的方面走。剛才在娃娃店看的那一對拉子。出現
那個踢。 走向我。
用像是膠水的東西形狀。點了我的手臂。
並說”同學,這個送給你。”
我回過頭說:不用不用。
(這過程中。我一直在快走。因為我要 趕車!!)

哇。。這個。 真得。。有點嚇到我說。。
雖然我們都是踢啦。。但這樣子的認識方式。我還是第一次碰到!
算你很有種。。
但因為我要趕車。很抱歉沒辦法停下來。
希望有下次囉。
呵。

結果我上火車了。水蜜桃竟然出現了。

什麼東西呀。 妳不是應該在看街舞嗎?怎麼可能出現!?

原來妳早就已經走。。然後。猜著我會做那一個車。

 竟然給妳猜對了。。真得。。。很。。。 寶貝!!

今天。。非常好。。以驚嚇收場。。

水蜜桃老婆。。真得是。。”不吃不可”呀!



BY PAC