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1-05-27 23:05:39回憶

I miss U ...

我們 有著不一樣的天空

有這不一樣的未來在等著我們

你有你的方向 我有我的飛翔

我們曾經在同一條航道飛行過96天

我想念 那段旅程 有你的陪伴

 

對不起 , 我最後選擇離航

對不起, 我丟下了你 丟下自己

對不起,我傷了你的心

對不起, 我沒有資格想你...

 

謝謝你,曾經為我執著

謝謝你,曾經呵護著我

謝謝你,曾經欣賞著我

謝謝你,曾經讚美著我

謝謝你,曾經愛著我...

 

 

少了你的生活

我只能說 空虛許多

但已改變不了什麼

很開心 有你的曾經

 

祝福 我們都能在彼此的天空

自由自在、開心的翱翔

 

雖然我們在不同的天空

但我們在同一個宇宙

我們看著同一個月球

 

那段日子裡的生活 每天都充滿著你給我的愛

要忘記 不去想起 有你得曾經 真的很難...

不管做什麼 說什麼 都有你的影子在

 

我想努力記住每個片段 ,回憶卻變得如此斑剝...

 

我努力讓自己不再去提起你 

卻時常希望能在路上看見你的蹤影

真得很傻  也許 你對我已不再留戀了

我卻希望有那麼點可能 卻是不可能 也不能...

 

所以我希望 我可以很幸福的說著我們的曾經

 

I want to let U know

I didn't want to let go

I wish U were here

I wish U were near

I wish us  still love

but all the wish ware so sorrow...

I'm so sorry to hurt U'r hart  

don't worry about me

I'm fine 

just fin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