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6-12-22 21:22:25Ming/Jenny /Orchid

EMU專櫃:新光三越信義新天地A11快閃店新櫃登場

 

EMU Australia至今品牌創立22周年,起源於澳大利亞的海岸,EMU融合創新與天然材質、精湛的工藝、提供最佳的舒適感,鞋款全面以簡練優雅的線條感呈現,強調時尚輕巧感,將EMU自然舒適無負擔的品牌堅持完整呈現。

 

除了以往的100%Made in Australia防潑水的雪靴外,大受好評的熱銷款WATERPROOF防水系列,是利用防水牛絨面革加上介於羊皮外層和 Australia 羊毛內襯之間的防水膜、加上具有密封接縫的透氣防水膜,達到完全防水且長時間不滲透之驚人效果!  創新性的防水產品是一大亮點,除了經典防水靴,全新推出SnowyNomad設計系列,讓下雨天或下雪天也能穿出自然風格,超輕質活躍功能的鞋底,非常適合戶外活動。

 

此外,更推出了廣受歡迎的KIDS小童靴系列,除了經典款瓢蟲造型、EMU吉祥物羊咩咩款式的童靴外,2016推出了限量迷彩防水靴、無尾熊、聖誕系列…等多款可愛造型雪靴。

1Parkes - 本季主打防水款雪靴,斜口不規則造型,巧妙結合皮帶的設計,更添増了可愛的帥氣模樣,保暖舒適好穿脫 ,整個靴身都是防水膜和皮革,整個襯裡都是EMU高級羊毛。

顏色: 黑色、靛青色、卡其色  定價:$9800

 

                               

2GREENHILL - 牛仔布反折雪靴 : 本季新材質牛仔羊毛靴,年輕時尚必備羊毛靴款鞋口可翻式設計多變,輕盈、柔軟好穿脫。

定價 $5800  顏色 : 靛青牛仔布色 / 淺牛仔布色

 

3EMU暢銷童鞋及Baby款式,以自然為主軸,設計出各類獨特的動物造型款式,且強調加強羊毛襯裡 ,且依舊達到輕盈與柔軟彈性為一體。

 

蜘蛛動物造型童鞋 定價$4500

 

 

可愛麋鹿造型雪靴 定價$4500

 

A11獨家防水7折商品:

1、經典防水靴高統 : 鞋口處有別以往不同的造型剪裁,極其舒適、保暖,不論天氣如何,始終保持乾燥。

定價 $ 11800  特惠價 $ 8260 (限量10) 顏色 : 黑色 / 巧克力色 / 棕色

 

A11精選限量5折商品 :

1STINGER LO經典款雪靴:真正的標誌性風格,雙面羊皮,具有保暖、柔軟、耐穿和防潑水的特點,適合穿著。

定價 $ 7800,特惠價 $ 3900 (限量10)  限色 : 淡酒紅色 / 淡灰色 / 棕色 

 

2Amity羊毛休閒鞋:自然舒適的品牌形象,以羊毛羊皮為主體,穿起來柔順、天然麂皮且結合耐用、彈性橡膠鞋底的休閒鞋,讓你有如以大自然為家的輕鬆感受。

定價 $ 4800 ,特價 $ 2400  (限量)

顏色 : 黑色 / 巧克力 / 栗色 / 赭色 / 印花栗色 / 木炭色

 

開幕活動:

    12/21~1/2新品7折起~另有獨家精選特惠款,單筆消費滿6000現抵600元、消費滿15000元現抵1500

    開幕期間凡至櫃上打卡即贈送「敲可愛的無尾熊鑰匙圈」限量送完為止~

 

EMU專櫃:

新光三越信義新天地A11-2F (中央手扶梯旁)

電話 : 0965-738-066

喜愛EMU的粉絲朋友們可千萬不要錯過囉!!



(圖說:EMU專櫃:新光三越信義新天地A11快閃店新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