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08-08 14:23:26狗狗

HIKARU

莫名其妙的想妳 在我夢中 我好幸福

直到我起床後 那感覺還是好深好深 

甚至一想到就會笑 覺得自己好像瘋了喔 那麼久遠的事

或許得不到的東西永遠會是自己心中忘不了的夢吧

之前有個節目說巨蟹座的人很容易會因為初戀的一句話而改變

會心甘情願的去做 只要是初戀講出來的話 都會盡力去完成

妳很可愛的問我 那個初戀是誰 在我喜歡的人裡面我最常會想到的人是誰

妳應該還是以為是那個我早就放棄的那個人吧

答案很明顯的不是她 那個我忘不了的人 根本不會是一個妳的敵人

因為那是我一輩子都很難得到的愛 因為她的完美 我知道我不可能配的上

就算是自己變成熟了 就算自己比一般年齡的人早出社會 我還是不及她

那些我期望的事也只能在夢裡完成 之前還以為自己只是崇拜而已

不過好像不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