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01-30 12:36:57狗狗

工作=壓力






最近看了”我在墾丁天氣晴”


發現我真的很想回台灣


看裡面有介紹去社頂公園 佳樂水 還有好多好多去過的地方


真的覺得好想念


其實呆在台灣很好 


不用面對那麼多困難 困難當然是指語言啦


現在的工作很好 頂多是內部鬥爭 預料中的事


不過要打電話去找客人 這點讓我有點難接受


自己英文沒那麼好 對要推銷的東西又不是很熟


實在是讓自己非常的討厭自己


面對客人的問題 是一個字都回答不出


就算別人看好我又怎麼樣


只是給我更大的壓力


我很想賺錢啊 但又覺得好累


很想去墾丁定居 或鄉下吧


好好的放鬆 做我自己想做的事 好好的睡上一覺


不用心情不好 還要裝笑臉給客人看


我想我現在能做的也就是上來這裡發洩而已


其他的還是要繼續忍受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