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7-11-16 10:27:33狗狗

不變










現在可以說幸福就在我身邊

但是不知道為什麼 總覺得不安

不是怕她會背叛 

可能是怕失去吧

最近總是聽到誰誰誰出了什麼事

誰誰誰過世

感覺生命不過如此 好像很容易就失去

妳問我 現在還會希望自己30幾歲就死嗎?

其實我回答不出來

跟妳在一起後 我沒想過這問題

我是真的希望不要活太久

因為我覺得好累

雖然是有快樂的事 但痛苦的事好像免不了

人本來就是容易記得壞的 

所以我也只能說 我不想活太久

但我想跟妳一直走下去

在這裡好像常聽到別人的另一伴對她們有多好 多好

自己也會想 我這樣做真的夠嗎?

是不是要像別人那樣的對她 才夠

我不知道 

我只希望什麼都不要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