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7-01-08 15:29:05狗狗

很長很長的一篇














不再擁有妳了


不能很自在的跟妳聊天 跟妳出去


每次都是不爽的掛電話


我說的話很重


但每一句都是我的心裡話


”我跟妳之間是不可能的”


這句話 妳現在到是說的很順


對妳一再的失望 我現在也不知道怎麼去面對


真的覺得妳只是寂寞而已


但妳也該挑對人吧


為了這種人跟我鬧翻 我真的覺得很好笑


不管是多麼卑劣的手段,話語 


只要能讓這件事結束我都做的出


反正說白了


因為這件事 我跟妳是徹底的玩完


不管妳最後是跟他在一起 或是什麼事都沒發生


我們也不會再那麼自然的在一起


因為妳深深的傷害了我


我也那樣的傷害妳


妳那麼不喜歡從第三者口中知道我的消息


就不要去問 不要去聽 不要去理會


到現在我還是沒辦法釋懷


無論是妳拒絕我 還是給他機會


現在的我 對感情對妳充滿著失望


不想再認真的去看待


也不想再陷那麼深 


真的想不開 只能一直欺騙自己


對於妳 我沒有任何話可以說


妳想跟我做朋友 妳只想跟我做朋友


但妳不準我喜歡妳 只要我對妳好 妳只會說壓力好大


他呢? 說做朋友可以 但還是會喜歡妳


妳不排斥 妳不會有壓力 妳很享受也很喜歡


然後要我默默的看著不出聲?


不連絡是為了妳也為了我好


只要聽到妳跟他出去 或他會在的場合 我就會生氣


就連看到他在跟妳聊天 我都很不高興


真正適合妳的人 是妳也喜歡他 長像也是妳能接受的那種


光外型妳自己就再考慮了 為什麼還要去想 去給機會


妳那麼在乎別人的眼光


妳確定自己跟他在一起 不會被講閒話?


還是講了妳也一點都不介意?


不可能的事 早一點解決不是很好嗎?


一定要傷別人嗎?


妳說那是他自願


妳不給他機會的話 他會自願讓妳傷嗎?


就是妳給他機會 讓他覺得自己付出那麼多一定會有回報的


而當妳決定不給任何機會的時候 妳還要他乖乖的接受?


妳講的話 是妳自己覺得有道理


是妳自己覺得是他們自願的


妳會對一個沒有把握的東西付出嗎?


自己認為一定會得到的東西 卻沒得到的時候 知道會有多失望嗎


就因為妳從來就沒有這種經驗


所以妳才可以說出那麼冷血無情的話


因為妳不敢去付出 妳怕失望


妳不做任何會傷害自己的事


這是妳的自私


而妳的自私也傷到了別人


不是妳說妳需要時間 別人就該聽妳的 給妳時間


這只會讓人知道妳有多自私


一個女生每過一段時間就單獨跟別的男生去同樣的場合


妳能跟我說 這女生一點都不隨便嗎?


知不知道我堂姐就是這樣才被老闆和tiffany講的那麼難聽的


她也跟那些男生是普通朋友啊


但那些男生都喜歡她


所以對她好 買東西給她


在別人眼中 她只是enjoy在這種感覺裡


而且喜歡男生對她的付出 因為可以得到很多自己想得到的東西


妳認為一點都不隨便?妳認為這是正常?


妳認為這一切都是跟個男性朋友出去而已?


妳會不會太過單純


妳跟對方單獨出去 就會讓對方覺得妳是他們的女朋友


或是未來交往的對象


妳覺得很好?妳覺得只是吃飯?


我只能說妳很誇張


不是說妳不能跟他們去吃飯或了解


也不是說男女之間沒有純友誼


但他們喜歡妳 並不是把妳當普通朋友而已


這就已經不是純吃飯了


妳還笨笨的以為只是吃頓飯


假如一個人真的好的話


身邊不會有那麼多的報怨


也不會連跟他不熟的人都知道他的壞習慣


然後妳跟我說 我不給妳機會去認識他了解他?


妳們認識多久了?妳說不會喜歡對方


然後現在跟我說妳需要時間去了解對方是不是好人


整個就不太對吧


”我跟妳之間的友誼就那麼容易被摧毀?”


這個問題的答案我沒辦法回答


因為妳老是做一些讓人擔心的事 


我不覺得我對妳的擔心只是朋友而已


因為假如真的只是朋友的話


我根本不會管妳是跟好人還是壞人在一起


只要妳喜歡就好


但現在妳每次都會跑來問我


妳說需要我的意見


我實在是不知道我能給妳什麼意見


假如真的只是朋友的話


因為決定權在妳手上 不在我這


我說的再多只會讓我的罪惡感更深


因為妳要知道對我來說能配的上妳的人


我要求的一定會很高


假如他真的不好 我也會跟妳說


一說妳就會開始考慮


這等於是我在做壞事


我怕妳受傷 我也想要妳受傷


妳本來就該學點經驗 總不能每次都讓我這樣擔心吧


我希望妳能多保護妳自己 不要再像個笨蛋一樣


每次都把感情處理的那麼遭


妳已經21歲了 也該長大了


不要每次都要讓我告訴妳怎麼做


對妳脾氣差 對妳兇 對妳吼


全都因為我覺得妳一點都沒長進


還跟以前一樣 在自己無知狀態下傷害著別人


還希望別人在妳的力場為妳想


假如妳在我的力場幫我想一下的話


我想我們不至於會變成這樣


妳說妳難過不高興的時候 都不能來跟我說


妳怎麼不想想 是為什麼我們會變成這樣


別人說我心臟強 不如說我早就被傷到沒心了吧